這篇文章   是分享給已經在LTR之中的情人們

會發現這個問題  主要是因為

有時候我打電話給她   她沒接到

有時候我邀她出門   她有事得忙

有時候我想幫她點忙   她說不用這麼麻煩

有時候彼此不能配合

我會覺得有種失落感   一種不安全感


原因是什麼    我以前是以為這是因為我愛她




這是因為    I am still needy.  I am still a nice guy.  哈哈哈

更可怕的是   我竟然完全沒發覺



我才明白   並不是交往之後就沒有"好人"這個問題了

交往之後的佔有  控制   不安  嫉妒…等

都是"好人個性"的延伸

(或許有人不明白"好人個性"是什麼 

簡單的說  就是不明白自己的價值  想要用manipulation的方法來獲得認可  愛

needy, approval seeking...)

更發現   其實大部分的情侶吵架分手   都是彼此或多或少有著這種錯誤的心態

"他如果喜歡我   他應該怎麼樣怎麼樣…"

"我喜歡她  所以我可以怎麼樣怎麼樣…"

嘴裡是說   這是因為我愛對方 

實際上   這只是為了填補自己心中的空缺   只是因為needy   只是為了讓自己開心



~~~~不是為了對方~~~



got it?

這就是"好人個性"

shit






哈哈    別把愛和needy搞錯了  

這會傷害到彼此的感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i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