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U學裡 我們常常提到兩個詞

1.non-reactive

2.have standards



但是


一般人學習PU的方向卻是

1.我要學這個routine讓她喜歡我

要學那個trick讓她笑

說這個opener讓她跟我說話

2.對A type的女生 我要用A method

對B type的女生 我要用B method




這是在做什麼?

1. you still are reactive.

只不過換個方式

so called " advanced reactive"


2. you are fitting her standard.

一樣 只是換個方式

以前是個好人,現在是個進化的好人




that's why so many people fail.


請仔細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i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