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下赤壁。"


拿軍事和PU來做比喻 當然不會完全合理

我只是用這個來寫寫我自己的心得罷了



一個軍隊要獲得勝利 首先士氣一定要高昂

再來就是目標要明確堅定不動搖


進攻時給予部下的信念一定是堂堂正正


前哨戰,不會讓敵方知道我方的動向,進攻的目的地、陣型

小心並大膽的往敵陣深處進攻、劫營、燒糧草


城池戰,攻城的心態除了新野小城以外,

面對長安洛陽等大城,不會抱著一次就攻下來的心態

會先消耗對方的兵馬、糧草、士氣

維持自己的陣營,不會因為長期作戰而軍心動搖

也許一次兩次失利,沒關係,我方兵強馬壯,下次再進攻


攻下來之後,是抱持著行仁義之事的心態來對待人民

而不是魚肉鄉民

否則PTT會暴動,板主就會下台。


--------------------------------------------------


當你open開場的時候,

你自己的狀態(state)很重要,你是否處在一個high energy state

對之後的互動影響很大。

你的目標要明確,我來就是對妳有興趣,I accept this as a man.

This is who I am.

不要當個dancing monkey半天,結果說了byebye,什麼都沒有。

At least you must try. 能不能close是另一回事。

如果你不能戰勝自己,更不用說戰勝對方。


從過去open到close的心態都是

"you are beautiful, but beauty is shallow, I must know if you are fun to be with."

妳很美,但是我要看看妳是什麼樣的人,如果妳不錯,我才考慮我們之間的關係。

而不是一看到對方正就把自己給賣了,一點格都沒有。

Don't be shallow, see the depth in her.

不要只看外在

如果只是看到對方正就想上而open,是不會有好下場的。

(我在這邊是不考慮fool's mate的)




在約出來相處的階段,kino escalation is key!

按步就班的前進,一遇到反應不好就完全停止不要猶豫。

目的是讓對方習慣你的身體而不是調情。




最後的階段,理論上是一定會遇到resistance的,

當然如果前面做得愈好,後面的resistance會愈少,但是一定會遇到。

不要抱持著"今天一定要f-close她"的心態,這是不健康的

Jeffy甚至說可以抱持著"no sex tonight"的心態去seduce.

不管怎樣,be patient.

一次攻不下,兩次,三次,早晚會被攻下

sex is natural thing.

It's ok. 反正我的選擇還很多 abundance mindset.

但是當她say no的時候,關心她的感覺,讓她願意繼續和你相處

而不是鬧得不愉快。






在學習PU的過程當中,一定會遇到fool's mate

對新手來說fool's mate雖然不完全是件壞事,

但是就長遠來說,我覺得多點失敗,會比多點fool's mate來得有好處。




最後,學習PU 是為了不用再學習PU


說的很好呢。



不要忘了原始的初衷而迷失了方向。

You will be sorry for that.




I was there bef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i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