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管理世界裡有一篇小文能夠幫助你變得更成熟、更有吸引力:

200994142356%E5%93%88%E4%BD%9B%E5%A4%A7%E5%AD%A6%201.jpg 

一:沉穩

(1)不要隨便顯露你的情緒。

(2)不要逢人就訴說你的困難和遭遇。

(3)在徵詢別人的意見之前,自己先思考,但不要先講。

(4)不要一有機會就嘮叨你的不滿。

 (5)重要的決定儘量有別人商量,最好隔一天再發佈。

(6)講話不要有任何的慌張,走路也是。

不要對事物有過大的情緒反應,因為「愈大的人,其情緒反應愈小,反之亦然」,當你逢人就誇耀你的豐功偉業,或是遇到不順的事情便憤憤不平,看在異性的眼裡其實你是一個很小的人,而如果你能夠活出本我,便不會有心情的起伏,而能夠活在當下。而在和異性相處時,你便能成為她能夠依靠的對象,而不會讓她覺得有不安全的感覺,因為小的人、情緒起伏大的人會讓人覺得不安

溝通的時候,非語言的部分占了七成的比重,而女性對非語言更為敏感,所以我們必須重視肢體語言給其它人的感受,講話的時候不要快,不要慌張;身體向後傾,雙腳打開不要扭捏;手不要交叉,不要放在口袋裡,不要動來動去;眼睛要注視著對方不要閃;我們能夠從這些非語言的地方向她表達「我是一個優質的男人」,而當她接受到這些訊息的時候,不管她願不願意,她都會被你所吸引。

二:細心

(1)對身邊發生的事情,常思考它們的因果關係。

(2)對做不到位的執行問題,要發掘它們的根本癥結。

(3)對習以為常的做事方法,要有改進或優化的建議。

(4)做什麼事情都要養成有條不紊和井然有序的習慣。

(5)經常去找幾個別人看不出來的毛病或弊端。

(6)自己要隨時隨地對有所不足的地方補位。

在學習把妹學的過程中,細心的自我反省是決定學習成效很重要的一部分,在學習的過程中要隨時注意到自己不足的地方,並找方法去進步,就算是已經習慣了的部分,也要思考有沒有更好的方法,一次一小步驟一小步驟的改進優化。

三:膽識

(1)不要常用缺乏自信的詞句

(2)不要常常反悔,輕易推翻已經決定的事。

(3)在眾人爭執不休時,不要沒有主見。

(4)整體氛圍低落時,你要樂觀、陽光!

(5)做任何事情都要用心,因為有人在看著你。

(6)事情不順的時候,歇口氣,重新尋找突破口,就結束也要乾淨俐落。

 

要成為一個優質的男人,當然要具備膽識。有自己的看法、想法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女性通常沒有主見、不想負責,所以她們需要別人的帶領、喜歡聽從別人的意見,我曾經見過一群女孩子討論要去哪裡吃飯討論一個上午的(笑),而如果你能夠擁有自己的想法並且帶領對方,她會非常開心。記住,有任何想法,都比完全沒有想法好。而熱觀、陽光的男人對女性多麼吸引力就更不用說了。

 四:大度

(1)不要刻意把有可能是夥伴的人變成對手。

(2)對別人的小過失、小錯誤不要斤斤計較。

(3)在金錢上要大方

(4)不要有權力的傲慢和知識的偏見。

(5)任何成果和成就都應和別人分享。

(6)必須有人犧牲或奉獻的時候,自己走在前面。

 

五:誠信

(1)做不到的事情不要說,說了就努力做到。

(2)虛的口號或標語不要常掛嘴上。

(3)針對客戶提出的"不誠信"問題,拿出改善的方法。

(4)停止一切"不道德"的手段。

(5)耍弄小聰明,要不得!

(6)計算一下產品或服務的誠信代價,那就是品牌成本。

千萬不要說謊,如果你已經有了女友,不要瞞著她偷吃,如果你不想專一,你應該做的事情是告訴她你的想法,如果她能夠接受,那當然最好,如果她不能夠接受的話,你就要考慮兩人適不適合的問題,或是尋找能夠接受的對象。

六:擔當

(1)檢討任何過失的時候,先從自身或自己人開始反省。

(2)事項結束後,先審查過錯,再列述功勞。

(3)認錯從上級開始,表功從下級啟動。

(4)著手一個計畫,先將權責界定清楚,而且分配得當。

不要對異性懷抱著怨恨,因為世界上沒有賤女人,有也是男人造成的,如果你不從自己開始反省,從自己開始改變,請問你要怎麼成長呢?如果你怨恨女人,覺得她們就是欠X(消音),請問你要怎麼吸引女人呢?以前我被異性拒絕的時候,我也曾非常生氣,非常怨恨,立志要讓她後悔、要讓她有一天嘗嘗老衲的棒子,而我沒有發現,就是這樣的心態,讓我在和對方相處的時候,更加的不自然,讓她離得更遠,而當我開始改變心態,開始向內尋求自我之後,一切都豁然開朗。

 

以上幾點,和大家共勉之。

 

如果看完文章有任何的想法,請寫下來告訴我,我希望聽聽大家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i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