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在認識女人、攀談、搭訕的時候,總覺得力不從心,沒有著力點,這是因為你把焦點放在錯誤的地方上。

你把重點放在對方不可預期的反應上,而不是將重點放在你自己的信念,這就是為什麼你會覺得無力、覺得擔心、覺得結成晶(crystallized,像結晶一樣動彈不得)。

1193311655.jpg (結城晶 from VR快打)

當你認識一個女人,或是攀談一個女人的時候,你是去「了解她是不是適合你的女人」、「了解她是不是配得上你」,而不是試著去「贏得她的芳心」、「讓她愛上你」。

你要透過篩選的心態讓她知道你是選擇者、你有選擇對象的標準,而不是被選擇的一方。

xin_482070607152228130881118.jpg 

一般男人的信念:在搭訕的時候都會焦慮、擔心,因為害怕被她拒絕,害怕自己不被她選擇。

如果她拒絕你,那是她的損失,不是你的,你要有這樣的信念,如果你覺得是你的損失,那表示你還有要努力的東西。

如果你有一般男人的信念,那麼你不管學了再多的技巧、方法、開場白,你都不會有明顯的進步,你會進步一點點,從F到C,但是你不可能從C到A+。

 

看完之後,如果有任何想法,請寫下來,我想聽聽大家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i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