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感覺良好、活在自己的世界一詞,似乎常常被拿來當做負面的解釋。這也是一種社會制約,因為社會不希望遇到太多有主見、有想法的人出現,這樣才能夠方便上位者管理。秦始皇焚書坑儒之後,擁有獨立思考能力的人便寥寥可數,有想法的人,喜歡自己的人,都會被冠上「自我感覺良好」、「活在自己的世界」的標籤,認為這種人特立獨行,我行我素,不可取。這是當今社會的制約和潮流。

我們有幸,見到一位真正出世,自我感覺良好的模範:莊圓大師。

他是何許人也?為何SC如此稱呼他呢?我們先來看一段他的舞蹈。

 

 

他是這麼說的:
宇宙最美麗的佛舞出世了!
世上最秀麗的美男子佛陀終於姍姍來遲了!

右方還有很多他的作品,由於其強大的感悟力,有許多網友製作了一系列的影片、圖片為他弘法。

 

連阿KEN都為他宏法

就可以知道他是多麼有影響力的,如果你仔細研究佛舞,你會發現他的兩旁都有人雙手合十在拜他!

那些人腦袋在想什麼?

 

我們從莊圓現象可以發現一件事情:

「即使是蠢到不行的一個想法,只要信念夠強,就會像病毒一樣感染別人。」

莊圓大師的佛舞是如此,成為女人的獎品的信念也是如此。

也許你會說:「我害怕自己是不是自我感覺太過良好,太活在自己的世界,以致於像莊圓大師一樣,被一堆人當笑話而不自知。」

莊圓是一個極端的例子,第一,他做這些事並不是為了創造價值,而是為了賣3600元的手機調飾,和能夠避開禽流感的書,第二,再怎麼奇怪、愚蠢的想法,都不會比他的信念還要來得無厘頭。

如果連他的信念都能夠影響到別人,「你是女人的獎品」的信念該會多有效果呢?

也許還是有人會說,「我還是覺得自我感覺良好,活在自己的世界不是一件好事情。」

那麼,我得請你檢視一下自己的思考,

為什麼你覺得自我感覺不好是一件好事情?

為什麼你覺得活在別人的世界裡是一件好事情?

 

莊圓有機會成為與慧慈、純美分庭抗禮的一代大師,且讓我們拭目以待。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HLV9P-KfxU

 

 

最後看一下蔥舞洗一洗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i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