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stylecatch大大你好
我現在大三
我現在的狀況不太好
想請您幫忙

之前大一的時候一開始人緣很好
那時候的我很有自信,因為我上了我心目中理想的學校
很多人都喜歡我,我感覺得到
但是我讀的是藝術學校
我沒有非常出眾的才華
很多科目被當掉
有些朋友開始嗆我會被21被退學
我心裡很難過,卻只能開玩笑的嗆回去
心中只能發誓再也不會把這種人當作朋友

這像一個連帶效應的蔓延開來
連我喜歡的朋友也開始討厭我
雖然沒有對我說很過分的話
但也開始疏遠我
是不是人與人交往是一場價值交換的遊戲,我的價值消失了呢

我們系的同學開始瞧不起我
我的人緣開始越來越差
我主動跟系上同學說話被別人認為是低價值
直到現在,我一個朋友都沒有了

其實我不太在乎人際關係這一塊
但他依然牽連著把妹或著其他方面的問題
這讓我找不到自信

現在有無名,facebook這種東西的
他們把社交價值攤在檯面,
重新出發變得更加艱難

之前我開始研究把妹
看了好多國外的把妹書,讓我領悟到好多
學習技巧
我開始上街搭訕,跟幾個女孩子聊天約會
現在的我雖然可以跟不認識的女孩玩得很開心
可是我心中有很大的陰影

我害怕他們發現我是一個沒人緣的傢伙
謎男所說的社交價值的重要性
我在我的主社交圈中沒朋友
唯一的才能,只剩很會虧妹

我把握機會
上系外課時,交了幾個學妹朋友
不過我怕他們了解我以後發現我人緣很差

我也好怕我搭訕來的妹
發現我是個人緣差的人

這是我最近所面臨的瓶頸

謝謝你耐心的看完
和謝謝你的文章:)

A: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一個問題,你所有的擔心,都是自己設想的。

"我害怕他們發現我是一個沒人緣的遜咖
如謎男所說的社交價值的重要性
我在我的主社交圈中是個遜咖
球技爛,在球隊被當遜咖
沒才華.在系上被當遜咖
唯一的才能,只剩很會虧妹= =...

因為是設計系所以系外課很少
不過我把握機會
上系外課時,逗了幾個可愛學妹
不過我好怕他們加我facebook
發現我是個人緣差的遜咖

我也好怕我搭訕來的妹
發現我是個遜咖..."

這些害怕,到底哪一件有真正發生過?

一切問題,都存在你的腦子裡。

與其去害怕沒有發生過的事情,不如去想想。

「你希望成為什麼樣子的人?」

你就會發現你要如何往哪個方向前進,所謂的設計、球技、人緣,都是可以靠後天去改變的,你不正面去面對這個問題,只挑軟的柿子吃,可是一點都不man。

如果你想要改變,你就得把眼光放在你"想要"的目標,而不是你"不想要"的問題。

想像如果你已經是你夢想成為的樣子,你會怎麼說話、怎麼思考、怎麼行動。

然後就這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i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