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在提示如何追求的議題時,常常說到要先和對方從朋友作起,

我也是固守著這個原則的,

但實務上我卻因此而結交了許多紅粉知己.

我確實成為了女孩的好朋友但卻不能成為男女朋友

      

慢慢來,先和對方從朋友作起,是很多人給予在情場焦急、失意的人會有的建議。但是許多乖乖照著做的人,卻發現「先從朋友做起」,到最後只得到「我們還是做朋友吧」。

 

「我們沒有感覺」是他們耳邊最常聽見的話。有沒有感覺,似乎是看緣分,她就是沒有感覺,你也拿她沒有辦法。 

但事實真的是這樣嗎?

 

鬼扯。

 

女孩在剛認識一個男人的時候,心裡的「擇偶機制」就會試著從他的行為分析他的價值,並且在潛意識中把他歸類成為幾個類別: 

1.    一點都不感興趣。

2.    想要和他當普通朋友。

3.    想要和他長期交往。

4.    想要和他發生性關係。

 

只敢慢慢來,沒有吸引力、曖昧的舉止,只會被歸類為第二類。而早早送花、送禮物、告白的行為,就會被歸為第三類。而表現出高價值的男人,會自然被歸類為第四類。 

 

更有趣的是,女人會想要和與她發生性關係的男人長期交往,但是她不會和想要與她長期交往的男人發生性關係。

 

所以解決之道是什麼? 

解決之道就是不要再一開始就做出「我在追求妳」的事情,不要表現得自己「只想當普通朋友」,開始讓自己表現得有吸引力、有趣、有性魅力,展現自己的高價值(Demonstrate higher value),讓她想要得到你。

 

一旦她想要得到你,這遊戲還有什麼困難的地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i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