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今天事情是這樣的: 各位會怎麼做呢??? 
 
今天跟MM約好要出去的,結果MM臨時跟媽媽有事,告訴我要陪她媽媽出去可能會晚一點...
MM說結束的時候會跟我說,我說好,慢慢來就好!!

後來我從下午3點等到晚上8點多,期間覺得不太對勁,打了兩通電話都沒接,傳訊息沒回,
我就大概知道怎麼回事了...應該是他男人找她出去....
我曾經告訴她,如果她男人約她出去,可以直接跟我說,我不會在意!
所以我一開始care的點是如果一開始就要跟男人出去,為什麼不跟我明說!?

後來晚上我受不了,餘是獨自去人多的地方閒晃,餘是8點多的時候到她家附近等待...
我想要聽她的解釋!後來她回到家,給了我一通電話,餘是我們到她家附近的小公園聊聊!


她告訴我,她是真的跟媽媽出去,只是後來她男人打電話約她吃飯,所以就跟男人出去了...
我問她怎麼不先跟我說一聲,她說她不知道如何開口!餘是我從下午3點等到晚上8點!!!

OK~我不怪她! 
後來又小聊一下,我又吻了她幾下...
總結就是,她覺得把事情弄得很複雜,她沒辦法掌控,她那男人還沒斷乾淨,又跟我在一起...這樣會傷害我!
(老實說,我也無法想像她們出去,如果有恩愛的樣子! 媽的!) 
所以她覺得她想等現在這段結束,如果我跟她之間還有緣份或感覺的話,到時候在再一起!

我的想法:
1.我問了她對我的感覺,她對我的感覺是真!
2.我不怪她對我這樣,因為這段短短一個多月的相處,真的很快樂,很棒!我不怪她!
3.我覺得她已經迷網,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從各方面分析,她跟我比較有未來性)
4.她跟她男友一定會分(因為她們的戀情無法攤在陽光下),只是時間早晚問題,她可能還暫時離不開!
5.我也深信這短短一個多月以來,我給與她的價值,一定讓她非常開心!
6.我現在不想亂搞男女關係,只想談段穩定的長期關係

抉擇:
做法1 : (這個做法好像是比較像一般人會做的?)
就如同上面所說,她已經迷網,所以暫時冷凍她,讓她去思考回顧這個月以來,我帶給她的快樂,
讓她自己用心感覺,我的離開對她有沒有差...讓她去確認對我的感覺。

優點,也許她想清楚,她真的也不能沒有我,她會回來! 
缺點,也許就這麼冷凍著就真的沒交集了!


做法2:
繼續跟她保持現有的4角關係,但是不要放太多心思在她身上,把感情抽回一半!
持續的繼續的引誘她投資(但前提是自己把感情收回一半),繼續展現高價值,可以的話就跟她發生關係!
平常保持不在乎的態度...讓她搞不清楚!但前提是自己對感情的自制能力要很夠!

優點,也許未來會得到目標,而且可以繼續約會,繼續親親,得到她的身體...

缺點,自己的情感控制力,INNER GAME要夠強大!  才不至於讓自己深陷其中!

補充說明一下:
我之所以很想得到這位目標,不是因為真命天女症,以PU學來說,雖然她是特別的,是可以取代的!
不過以客觀分析她的特質,真的是個好女孩,很適合發展長期關係,只是她遇到了不懂得珍惜的男人罷了!
而且我跟她想法很契合,我現在25上下,我似乎很難對一個人動心,這25年來她算是第三個...
這是為什麼我想得到她的原因!
雖然認識的MM不能跟PUA相比,可是跟一般正常人相比,我覺得也不算少,要遇到真的動心的很難!
我覺得她也想得到我,只是又放不下男友,如果要等到她們結束,又不曉得要多久!?
我該繼續投資嗎? 還是引誘到跟她發生關係?


我覺得我還沒輸...不想這麼快離開!!
如果我還想得到目標,我該怎麼做呢??

A:

滿有趣的,你當然還沒輸,只是你也還沒成功,關係還稱不上「長期關係。」,如果她的男友約了她就會出去,表示他的價值仍然在你之上,不要錯估情勢,過度樂觀
 

再來是她爽約的部分,其實你沒有發現,在無意識的交流上,你已經透露出你的輸家心態,在技術層面上,你的「廢物測試」是不及格的,尤其是你強調從三點等到八點。

 是我的話,她手機沒接沒回,我就當做沒這場約會,離開去做我自己的事情了。

還記得我說:「學會過好一個人的生活。」吧,你要有比她更重要的事情得做,像龐爺說的,你有更重要的夢想要追尋,你的生活就算是沒有她也沒有影響,這才是高價值的態度。

而你要求她給你解釋,告訴她你等了多久,無非是要你的「小我」被她滿足,你在向她討拍拍,你在吸取能量

正確的心態是,她一爽約你就離開,而她的爽約對你來說根本無關痛癢,因為你有更值得去做、更開心的事情得做,你的生活不用她來給你能量,你的生活不會因為她變得更圓滿,你自己的生活就該是圓滿的。

正確的做法是,她八點回來給你電話,你就當成沒發生過這件事,跟她說你下午做了什麼事情,有什麼心得。

她提到爽約的事情,你可以說:「沒關係,我不在意啦,我十幾分鐘等不到妳回電,想說妳有事情,我就先去做別的事情了,不過爽約是要處罰的。」

當她說:「她覺得把事情弄得很複雜,她沒辦法掌控,她那男人還沒斷乾淨,又跟我在一起...這樣會傷害我! 所以她覺得她想等現在這段結束,如果我跟她之間還有緣份或感覺的話,到時候在再一起!」

這就是心態不夠強大了,你對她有過度佔有的欲望、你仍是渴求而有不安全感 

仔細想一想,「和她男人還沒斷乾淨,又跟你在一起...這樣會傷害你」這句話的框架是什麼?

她是獎品

而你認同了這個框架(當然,全世界都同意這個框架)。

不要去想「得到」她這件事,她當然可以一面和她男人在一起,又和你在一起。

「你是說同意她劈腿嗎SC?」,喔,又來了,再想一下這句話的框架是什麼?

 你的心態應該是:「我和妳相處的時候很愉快,我只知道這樣。長期關係?那是什麼,可以吃嗎?妳有男人?那又如何,除非他把妳綁起來不讓妳出門和我約會。」

長期關係和她的男人都不是目前的你應該放在心上的事情。

 

另外一點你提到的「PUA都應該上天堂,因為PUA就像是小天使,散播歡樂散播愛。」

這是真的,身為PUA的心態、想法、做法都和一般人、拙男、好人不一樣,他們能克服自身的缺陷、克服恐懼、克服小我。

有一本書叫做「有錢的人想的和你不一樣」(我最近在研究投資方面的學問),事實上是成功的人想的和一般人不一樣。

如果你想和別人不一樣,在情場上真正的成功,你勢必要和一般人不一樣,對吧?

--

(2011.7.12 更新)

SC,謝謝你又再一次點醒我!

在面對其它MM的時候,我自以為內在遊戲我已經掌握的差不多了,

但是遇到特別的她時,才發現原來自己的心態還是容易迷失,我還是不及格!

我想這也是PU有趣的地方吧! ~面對一般MM跟特別的她時,竟然差別這麼大!

 

順道一提,今天在我的安排之下,跟她發生關係了...

不久的未來事情會怎麼演變,我也不會再去想了!

現在我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未來感情要怎麼演變,就交給她去煩惱了..

 

對了,SC,投資方面的學問,如果有什麼獨特的見解,

也希望能看看SC大的分享喔~^^

我對那方面也蠻有興趣的...資產配置跟財務自由...等等

 

再一次感謝SC大大的提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i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