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SC大您好~

 

拜讀您部落格雖然只有一小段時間~

還未拜讀完所有的菁華

 

但深深感覺到這個部落格 真的對我獲益良多~

(天殺的!! 為什麼這麼晚才讓我看到這個部落格~XD!!)

 

謝謝您一直以來無私的分享這麼多寶貴的經驗~

很多部份深刻地shock到我顛覆了我以往跟異性相處的那些觀念跟作法~

 

原來我在愛情這門學科一直不及格是有原因的~

(借用一下CATCH板的發問格式)

 

性別: 男
問題類型: 追女
自己個性: 活潑外向獨立 喜歡交朋友 占有慾強 很重朋友 有時比較容易想太多
 在工作領域上充滿自信 有不錯的表現~ 但面對喜歡的女生 很容易變成臭俗辣~
 經常手足無措~奇怪的是 面對陌生人跟正妹卻一點都不會害怕緊張~能侃侃而談~ 囧
對方個性: 單純 可愛 有點天然呆.少根筋 朋友感覺很多  1.問題背景: 

(P.S. 以下故事有點長~SC大多多包涵~ ^^) 

就在半年多前~

我遇到了一個讓我動心的巨蟹女孩~

也不知道為什麼~

 

當我第一眼看到她時就覺得就是她了!!

 

她沒有長的特別漂亮~

但外表和甜甜的笑容剛好就是我喜歡的那一型~

 

剛開始認識時一次偶然的邀約~

 

她居然答應了!!

整體互動感覺都還不錯~

但怎麼也料想不到我接下來的舉動~

 

似乎把她拉開了我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舒適感裡~

 

 

我會三不五時打給她~

....(下略,好人模式狂開)

有時候忍不住會在她的近況動態上留言~

但換來的往往是被刻意的忽略~

 

直到1個多月前~


看到了好久不見的她~

我才發現我對她的感覺完全沒變甚至喜歡的感覺比之前更加濃烈~

同時我也無意間逛到了您的部落格~

我才明白我之前根本就是一直處於完全好人模式”~

 

於是我這次特別謹慎拜讀了您一些文章~

在互動時運用了一些開場白.慣例.立方體心理測驗~

雖然剛開始使用有點生硬但效果比想像中來的更好~

(SC~再次的感謝您!!<90度鞠躬>)

 

就在幾天前~

 

我打給她跟她說聲新年快樂想聽聽她的聲音關心她一下~

(當時大年初一確定她沒在加班~開始放年假了)

 

換來的卻是冷漠的回應~

通完電話後 坦白說有一種莫名的失落感~

看她FB剛更新的動態 心情還不錯啊~

還是我說錯了什麼話??

我腦海中不斷的自問自答 不過依舊得不到答案~

 

2.目前狀況:

其實拜讀過SC大的一些文章~知道應該要秉持著本我的態度去面對任何事情~過好並充實自己的生

活~進而吸引到對方~讓小我越來越小~也了解自己似乎盡是做些DLV的舉動~不過我覺得難度好高~

從以往不管是電話.APP或FB的互動~幾乎都是我主動~但常常換來的是愛理不理.冷淡的回應~而我

偏偏又很容易因為她的反應而左右我的情緒~加上她工作的關係~接下來一直到5月她都會持續處在

瘋狂加班的狀態~常常會凌晨1.2點後才下班~要打進她的生活圈會難上加難~


3.我的疑問:

我有時真的搞不太懂她的想法~是我太急了嗎? 我真的很茫然~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請不要叫我放棄

她~她是個很棒的女生~我真的很喜歡她~不想錯過她~想請SC大給小弟一些建議~感激不盡~我真的

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做了..............

 

在此先謝謝SC大撥冗看小弟的信~

祝您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好運龍總來!! ^^

 

A:

是的,你太急了,做出了一堆低價值的行為而不自覺,就像裸身在雪地而不自知。

200911421521224_2.jpg  

先幫你分析一下,她一開始對你是有興趣的,也因此沒有拒絕你的邀約,但是這不代表她喜歡你。(關於這點可以看一下這篇文章)

另外,她還找了朋友陪她來,這表示她還沒有把你當成關係的可能對象。


如果你穩扎穩打,透過表現出領導力、主動性、幽默、知識、親和力的過程建立吸引,的確有機會和她交往。

 

可是你馬上變身成為「完全好人模式」,我想「廢物測試」你是沒有通過的。


所以她開始躲你,忽略你,因為在她眼中你只是另一個低價值、想追她的人。

 

我希望你知道的事情是:吸引不是一種主動的行為,而是一種被動的過程。

不是你對她做了什麼,她就會被你吸引,而是你是什麼樣的人,給她什麼樣的感覺。

如果學習、使用慣例,能夠讓你覺得比較有信心,的確可以用用無妨,但是不要以為她會因為任何慣例喜歡上你,這是你要注意的地方。


打字工作的部分是敗筆,你怎麼會想把自己該做的工作交給她?即使你能看到她、聽到她的聲音又如何?她工作忙到一二點,還要做你交給她的報表?她一定會把忙、累的情緒連接到你身上。

演唱會的部分有些做作,如果那是你喜歡的歌手也就算了,如果那是她喜歡的歌手,你又邀她的朋友一起來,那不是比好人還要好人?

她想來喜歡的歌手的演唱會,可是又不想跟你一起來(怕你以為你有機會),這就是她心裡在想的事情。

 

 

如果你還想要吸引到她,給你幾個建議:

 

1.認清事實,你已經被當好人看了,不要再做出低價值的事情,不要期待做什麼可以馬上扭轉局面。

2.如果你要打電話給她,看一下我的手機遊戲

3.不要再從FB上推測她在想什麼,她在做什麼,不要她FB上寫什麼你就去按讚或回應(那是其它男生該做的事),降低你的頻率。

4.既然你和她的連結只剩FB,你就要利用FB建立高價值,把你的生活展現出來,讓她知道,你沒有她一樣過得很好,讓她對你的生活產生興趣。

像是:(1).  參加自己喜歡歌手的演唱會。

      (2).你喜歡的運動

      (3).健身

         (4).辦派對或是去夜店,女人去夜店會給人不好的印象,但是男人剛好相反。

         (5).去唱歌,我想以你的生活圈要找到女性朋友一起來應該不是難事。(不要用請客找人來,傳出去會更糟)

         (6).如果有和別的女生出去吃飯或出去玩,不用客氣,把它放在FB上。請對方幫你拍照,但是不要tag女生,不要把女生的臉露出來(例如你可以拍她手的部分),你要透露的訊息是:你好像有和別的異性出來,但是不知道是誰。

         (7).任何你想得到的活動。

         (8).學習一項專長

         (9).多認識一些女生,多加她們的FB

         把這些照片放上來(注意:過度展現高價值反而是低價值的表現)。

5.不要想打進她的生活圈,你要做的事情是讓她想要打進你的生活圈

6.  剛好她最近很忙,你反而可以利用這段時間做些改變,讓她重新對你產生興趣(她至少給你兩次機會了,只是你一直在踩地雷)。

7.如果這方法奏效,她應該會寫app給你,或是重新聯絡你,這時候,不要再追她或對她獻殷勤了。把她當成一般人,而不是女神。把她當成你生活中的客人,而不是公主。

      展現你高價值、有趣、和別的男生不同的地方,而不是再貼她的冷屁股,如果你要邀約,讓她進入你的生活而不是配合她的生活。

8.承上,不要一收到訊息就馬上回,不要她一約就馬上答應,不要她一來電你就馬上接,你可以想一下,或是改個時間。你要更看重自己的價值,甚至裝忙也可以。

9. Style說過:要得到,有時候要肯冒著失去的風險。如果你放不下,你就永遠卡在目前這個階段。

10. 上面是外在遊戲的部分,內在遊戲的部分要靠你自己,或是先讀這篇文章、與這篇文章



有什麼問題就問吧,我覺得你還是有機會的,就算沒有,也給自己一個機會讓自己變得更好 : )

Best wish, S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i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