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版主您好
小弟想請教一些問題

跟女生聊天和相處 要怎麼樣才可以避免落入被女生當成『好姐妹』或『好朋友』的感覺!?

就像聊天好了,可以跟女生聊天聊得很開心但是很能聊,不見得女生會被吸引,剩至最後可能演變成無話不談的『好友』或是『姊妹』
因此在跟女生說話時,有沒有什麼原則需要掌握!?

另外小弟看過一些資訊有提到一開始就要『打情罵俏』或是『施展曖昧張力』讓女生有心癢的感覺,才有可能跳離朋友區,例如:某書的作者有提到 好男人只能在舒適區與女生相處 所以激起不了火花 壞男人卻可以另外刺激到女人的危險地帶!!或說是心癢的地帶

小弟個性比較內向沉穩,跟女生相處沒問題但卻無法讓女生心動 只能當朋友!!因此每當試著使用所謂的曖昧張力等等 反而女生就不理了 甚至音訊全無!要讓女生心動曖昧的張力是否是必經過程!?

因此現在只要有目標  我跟她說話或是相處  就綁手綁腳  怕變成姐妹或朋友!!

如果內向沉穩的個性到底可以使用什麼優勢!?

謝謝!!

A:

其實你能夠和女生聊得很開心,就已經很不錯了,只要做幾個小小的修正,我想你成功的機會會大大上升。

0U0  

原則一:不要太好、太小心異異、太沒有個性。

很多男生在和女生說話的時候,很常附和女生的意見,不敢和她意見相反,或是學了幾個建立親和力的方法,女生說什麼,男生都跟著應什麼。

也許親和力是建立了,但是卻常常被女生當成什麼都可以說的好姊妹。

這麼做的缺點是你在她的心中會沒有特性、沒有個性,不像男性,另一方面這樣也無法激起她的情緒

那麼應該怎麼做呢?這裡有一張有趣的圖。

422632_10150826653719027_257202029026_12617629_91821560_n  

我不是要你在和女生說話的時候把「幹!」「靠夭!」加進你的句子,我要告訴你的是,在和女生說話的時候,不需要這麼小心異異,綁手綁腳。

舉個例子,有個女生在看到「軟今天」的照片的時候,跟我說她覺得軟長得不好看,不知道是怎麼紅的。

我說:「不會啊,我覺得還滿帥的。」(你大可以和她意見不同)

她說:「是還不錯啦。」

「而且他只是今天軟,明天就會硬了。」(你也不需要擔心她的想法)

她:「>////<.....」

還給我一個粉拳。


原則二:不要太早表態而失去了曖昧。

這裡的太早表態,指的是做了太多超過目前關係的「好事」,我曾經在CATCH板上看到有人約出心儀的女生參加小英的造勢晚會(主角和目標剛好(?)都是綠營的),

他在板上問了很多問題,像是「見面的時候要不要送禮物當見面禮」「提早多久到比較好?」「包包裡面要不要帶礦泉水和面紙?」

這種過度的殷勤、失去了平常心,不但會讓自己的表現失常,也會失去了曖昧的張力,讓兩人的關係一下子沒有了懸念。

保持平常心,你不需要特別關心她,不需要問她需不需要司機、需不需要熱飲、需不需要衛生綿、需不需要李大仁

每個女生都會說「我好想要一個李大仁」,但是李大仁不存在現實生活中,他的名字只是「好人」。



原則三:不要太保守不敢把關係往前推進

你說你的個性是「內向沉穩」,因此我覺得這點是你目前最需要改變的一點,像你這樣個性的人會害怕冒險、只想打安全牌,不僅過度小心異異沒有個性,也不敢主動讓雙方的關係更進一步,

在兩性的交往過程中,男生要當馬達,而讓女生來當煞車。

如果你也把自己當成煞車,往前推進的動力要從何而來?

這就是為什麼槍巫會說:「讓她說不為止(make the hore say no)。」

這篇文章裡頭第五到七點,值得你再好好看一遍。

如果你不把握時機把關係往前推進,等時機過去之後她只會把你當成普通朋友。

把關係往前推進的技巧除了身體接觸、把握時機邀約、還有一個是角色扮演。

像是當她表現不好的時候你可以跟她說「不要哭喔,秀秀」(把自己當成哥哥)

當她說她會做料理的時候你可以說「妳會煮飯,那我要把妳請過來當家政婦,叫一下主人。」(把自己當成主人)

跟她打招呼的時候你可以說「嗨,我回來了,我要吃飯。」(把自己當成老公)


原則四:不要當她的女性朋友、出氣桶

她如果把你當成紅粉知已,會常常跟你抱怨工作、課業、前男友、現任男友…

不要花時間在這上面,不要聽她在說什麼,不用同理她、安慰她。

這麼做只是讓她把「負面情緒」跟你做結合罷了。

當她有了負面情緒,她就會想到你,但是當她快樂的時候,她只會找別人快樂。

這不是很囧嗎?


那麼該怎麼做呢?


你要做的事情,就是堵住她的嘴(不是用你的棒子喔)。

當她抱怨到一半的時候,告訴她:「嘿,不要想這種沒營養的事,我帶妳去一個有趣的地方冒險/吃好料/Happy/發洩一下,宿舍門口見。」

或是「好了好了,看來是我該出手英雄救美的時候,下次誰再這麼罵妳的話…我去幫妳跟他道歉。」


當她轉變心情,並且把好心情連接到你身上,你就會發現一切變得不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i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