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寫部落格文章的期間,斷斷續續的有在解答讀者們的來信,或是討論情場上的瓶頸,這些向我尋求幫助的人們最後成功了嗎?

我必須很遺憾的說,成功與失敗的比率大概是三比七,失敗的佔了多數。

而我發現這些最後失敗的人們之間有著非常相似的共同點:

20110309053504173  

「覺得自己配不上對方」

這些尋求幫忙的人,常常心裡面都有非常深的恐懼感,害怕失敗,沒有信心,希望尋求外界的力量來得到心儀的對象,但是他們沒有發現問題其實是來自於自己的信念。他們並不覺得自已配得上心目中的對象,只希望能夠靠著"技巧"或是"幸運"來得到幸福。

但這就是問題所在,一旦在信念中你覺得自己不配,你學再多的東西,你終究還是沒有辦法得到對方,也許能夠約了幾次會,到達了幾壘,最後還是會失敗。

所以,在來信之前,你可以仔細閱讀你的問題,問問自己「我究竟覺得自己配不配得上?」

這是個很重要的問題,很多人在意識中覺得自己配得上,但在無意識中表現出配不上的低價值,這就是沒有真正面對自己而產生的矛盾。

如果答案是否定的,那麼你必須更進一步的面對自己,赤裸裸地批判自己,是不是陷入了小我的思維內,你如何看待自己,是否沒有尋求真正的自我實現,沒有真正的生活。

而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麼下一步你要做的就是「球來就打」,基本上只要不犯太離譜的錯誤,只要順水推舟就能夠達到幸福的彼岸。

什麼是離譜的錯誤呢?

過度看重對方,拋棄自己的生活而迎合對方,沒有自己的意見,只想討好對方,過度小心翼翼深怕惹對方不高興,怕說錯話,沒有個性。

什麼是球來就打呢?

你必須要了解你才是這個遊戲的主人,在交往中說你想說的話,做你想做的事,表達自己而不要隱藏自己的意圖,表現出對對方的興趣但是不要降低自己的價值。

這非常簡單,但也非常困難,一旦你能夠領悟我說的話,你在情場上就自由自在了。

 

最後,沒有人能夠得到他想要的任何女人。

謎男有得不到的女人、型男有得不到的女人、我有得不到的女人,土耳其火槍兵也有得不到的女人。

所以不要患得患失,這就是人生阿。

 

希望這篇文章能夠回答大家的問題,我要去寫paper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i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