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您好有些問題想請教一下:
一開始突如其來的打招呼,女生會不會覺得奇怪呀?
還有我最近有遇到最近幾個禮拜 ( 有一個月多了 )
有一位女生經常會和她會在同一條走廊相遇
我無意間發現她的眼光一直看著我,而我卻不以為然的想說只是像一般陌生人看過去而已

12968214854990318093  

但這件事發生的次數不少於四五回(蠻多次的),有時我還發現我和其他同學在走廊聊天時,她正面走來我又發現她一直注視著我......(我是有想過跟她點個頭表示禮貌,但我卻受到她專注的眼光而傻掉<傻了兩三次>...沒來得及反應,而後有些羞澀地把眼光撇開.....當我回過神在看她時她依然注視著我......@^@ )
其實那女生也蠻可愛的,也有點喜歡,,,>\\\<

我知道她成績不錯......我也知道她的名字...我有和她共同的朋友但沒機會認識她...也沒有談話或生活交集的地方,除了走廊上或其他路上相遇對眼之外.....

但最近幾天.....我有發現她好像..有刻意的不再看我....(蠻明顯的因為之前我無論怎看她..甚至眼光有所交集...她也目不轉睛地看我= =)

心情蠻複雜的.....這是我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情....
她刻意不注視我是因為我沒有什麼表示還是.....???
還有我該怎麼認識是她??? 我對這種事情真的沒辦法....


我還蠻欣賞她的...但我卻不知道要用什麼方法...才能和她有當朋友的機會

而且重點是...我根本沒有任何的(理由)或(藉口)可以接近她 ...想也沒有方法
有一次還在放學時,只有我和她走在同一條路上(我在前面她在後面),而我卻又支支吾吾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超級冏) (加上我跟她是從沒有說過話的) ,冒然地跟她說話,她會不會覺得我很奇怪?

A:

這是很多人會遇到的問題,我在這裡一併解答。

不管是你想認識小7店員、同校同學、或是捷運內的正妹,第一步都是一樣的;

"跟她說話"

但是要說什麼,她才不會覺得怪呢?

其實這個問題的根源是來自於自己的心態,因為你抱持的不正確的心態,才會對"跟對方說話"這件事感到奇怪。

我所謂不正確的心態,指的是你把跟對方說話這件事,賦予的過多的意義和責任。

第一,你希望能夠藉由跟她說話,來認識她、讓她覺得有趣、讓她喜歡你、讓她變成你的女友。

但是這個想法本身就有問題,因為這麼想,等於是將成敗的決定因子放在對方身上,而她怎麼想、怎麼看你,不是你所能左右的,在自相矛盾的前提下,你自然會對"跟她說話"這件事情裹足不前。

第二,你擔心她察覺你的意圖,怕她認為你的行為不可取。

你跟她說話,當然不是毫無目的,你知道,她也知道,就算你用什麼"間接開場白",她也知道你內褲裡裝了什麼東西,問題不在於她會不會察覺你的意圖,重點在於你對"把妹"、"認識陌生異性"抱持著錯誤的看法,你認為這是玩家、壞男人、花花公子才會做的事,你怕她發現你其實是這種人。

這個想法大錯特錯,你有追求異性的慾望、有性的衝動,這代表你完完全全是個正常的男人,你雖然主動接近她,但是這不代表你是精蟲衝腦、小頭控制大頭的人,而你會讓她知道這點。

調整好你的心態,擁有正確的心態,才有正確的行動。

你走過去跟她說話,只因為你想跟她說話,就這樣,你沒有想要從她身上得到什麼,你只是勇於表現自己的想法。

說什麼?

你希望知道她是誰,你就問她"妳是誰?"

你希望知道她在做什麼,你就問她"妳在做什麼?"

你希望知道她在想甚麼,你就問她"妳在想什麼?"

情緒是會感染的。

你自然,她就自然,你自在,她就自在,你喜歡她,她就喜歡你。

 

SC,你是說這樣子就可以把得到她嗎?

你又搞錯我的意思了,說話本身根本沒有這些能力。

真正能夠吸引到她的,是"你"這個人,不是你說了什麼話、做了什麼事、送了什麼禮物。

 

有點抽象嗎?

那再把我部落格的文章讀一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i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