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SC,你總是跟大家說要做自己,不要管別人怎麼想,說這樣子就會有吸引力,雖然我覺得有點認同,但是又覺得不是這麼一回事。

如果真的說出我心裡想說的話,結果嚇跑心儀的對象怎麼辦?

我真的很想要對某個女孩告白,可以嗎?我心裡真的這麼想。

我真的很想要跟某個女孩說"我好想跟妳做愛",可以嗎,我心裡真的這麼想。

我如果真的說出了我腦海裡的骯髒小劇場,後果我真的不敢設想,SC不要害人了。

直接跟心儀的女孩告白,或是像美麗境界裡的John Nash直接跟對方說"讓我們跳過中間的步驟,說穿了就是我想跟妳交換體液",聽起來完全不可行,然而真的是這樣嗎?

ok,我們一步一步來分析這兩個問題。

首先是某個女孩的問題,其實在宇宙法則裡,有區分為"競爭心態"與"富足心態",如果你把目標放在特定一個女人身上,那麼你就有了競爭心態,你必須要在群體裡有競爭的優勢,才能夠脫穎而出,然而這並不符合宇宙法則。相對的,如果你有了富足心態,知道世界上匹配你的女人遠遠超過你所想,你就能夠跳脫競爭的規則,並且利用宇宙法則來幫助你得到你所想要的女人。

第二個問題是,你沒有辦法用言語或是行動來控制對方,不管是愛上你或是跟你做愛,因為這不符合宇宙法則,所以如果以結果論,直接這麼做成功的可能性幾乎是零,你只能"創造價值""給予價值",而宇宙法則會讓你"吸引"到剛好符合你條件的人。

但是如果你真的這麼渴求與急色,只想要快速確認關係、只想要來場轟轟烈烈的愛愛,是的,你仍然應該說出來。

但是你要符合宇宙法則。

(當然還有台灣刑法)

關於告白,一般人的告白都是"我喜歡妳,妳可以當我的女朋友嗎?"

這樣的方式有很大的問題,你想要透過告白來條件交換並且控制對方,你告訴對方你的好感然後你希望對方順從你的好感來當你的女朋友,這違反了法則,而且在有所乞求的前提下透露出了自己的低價值與自己的不安全感。

如果你要告白,從"給予價值"的心態出發,告訴對方你欣賞對方的點在哪裡,就只是單純的表達你心裡的感受,不帶目的。

你可以說: "我覺得妳很善良,我真的很喜歡妳"

至於交不交往是另一回事,你無所求,也不在意。

最理想的狀態,是當你們滾完棉被,抱著對方的時候,對方問:"所以我們算是在交往嗎?" or "你還沒有告白哎"

第二個,先不討論法律、道德或是膚淺與否的問題,因為你是什麼樣的人就會吸引到什麼樣的對象,這很公平,直接開口跟對方詢問有沒有性趣,究竟是不是完全不可行?

事實上,以前有人做過類似的實驗,在路上隨機問路人"妳是否願意跟我做愛?",對方答應的機率是0.2%。

而在這部影片裡,隨機問女性路人"我覺得妳很可愛,妳願意跟我做愛嗎?",詢問197個女性之中有2個給予正面的回應(一個是當場答應,另一個是欲迎還拒)。

 

 

如果仔細觀察這些回應,你會發現這些人回答大不相同。

從負面的回應,像是:

"我看起來像妓女嗎"

"紅燈區在前面"

"你想要躺在地上嗎,因為我會狠狠揍你一頓"

"你很沒禮貌,不尊重女性"

直接給一巴掌。

到中性的回應:

"不,謝謝"

"你好直接喔"

"你這麼做有成功過嗎"

到正面的回應:

"從來沒有人這麼快問這種問題,我喜歡"

而這個正面的女人才是你要找的,真正適合你的,真正愛你的本我的人,其他人的譏笑、謾罵、巴掌與你如浮雲。

你在她的面前可以毫不偽裝,毫不掩飾,真正表達自己的感情,而對方愛這樣的你,這才是所謂天作之合。

但是請注意,在台灣不要照著這麼做,我擔心你會進到監獄裡撿肥皂,學習他的精神,Expressive not impressive,了解宇宙法則,你的感情路會越走越順遂。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i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