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藍圖寫作的歷史背景

把妹社群在15年前就出現了,這在當時是前所未有。

當時社群裡的氛圍像是「我們是沮喪的男人,女人都不愛我,她們一點機會都不肯給我,我該怎麼做?」

「我要上了她們,狠狠的上這些婊子,一個一個輪流,還要她們付錢。」

 然後這個社群開始進化,到了下個階段。

這時候的氛圍是「女人高高在上,男人所處的地位較低,男人要想辦法高攀」所以要DHV並且打壓女人。

 「她很漂亮,很有魅力,而我只是普通人,也不特別有錢,長相也一般,所已她高我低,這很合理」

未命名  

因此出現了「把妹技巧」、「台詞慣例」,「表現高價值」給女人看。

 我後來發現這些都只是你的想法(All in your head),並不是真的。

我頓悟了,我們應該是平等的,這是藍圖的起點。

關於把妹社團

我是RSD公司的CEO,我的約會公司一開始獲得了很大的成功。

到了2004年,整個把妹社群開始受到關注,我常常接到電視台想要邀請我做真人實境秀,有很多相關書籍的出版,整個社會把焦點集中在這個新的把妹事業。

有些人開始起鬨:「天啊,看看那些怪人,他們真的這麼做(上街搭訕)哎。」

雖然我現在能夠上街,接近女人,然後獲得成功,但是隨著媒體的曝光跟報導,每個人都知道了這些社群內所使用的慣例跟把戲。

所以我意識到「我們該怎麼辦?我們玩完了。」

我的人生旅程

把妹社群的曝光與把妹結果的不一致性讓我很不舒服。

我下了一個決定,我跟我的同事們開會:「我們得開始使用自然的方式把妹,百分之百的自然才行。」當然他們開始笑我:「你想變得跟挫男(chode)一樣?你想做那些挫男做的事?」

我說「我不知道,我不知道這樣子會變得如何?」但我知道如果我們繼續使用慣例,用重複的技巧把妹,我們的行動永遠不自然,因為我們已經這麼做好幾年了,把妹對我們來說仍然不是自然而然的事。

所以我們開始做實驗,想要找出新的方向。

我讓同事們放了兩個星期的假,要求他們這段期間完全自然的去把妹,看看會發生什麼事。

這是一段很漫長的路。

我去了舊金山的一個酒吧,看到了我想認識的女孩,我想:「我要完全自然而不使用慣例去接近這個女孩,我該說什麼?」

我所能想到的事情就是去讚美她

於是我上前去,說「嗨,妳真的很迷人,我叫歐文」

她給我的回應其實很好,可以說是非常好。

但我開始注意到一個問題,我坐在那裏,但是心臟跳得很快,我的腦子裡自動反射出台詞慣例,我應該先說這個再說那個,但另一方面我也一直告訴自己不能再這麼做。

我的腳開始發抖,你有看過looney tunes的腳嗎,我的腳就像那樣不斷發抖著。

我開始意識到,我有什麼地方出錯了,而且錯得非常嚴重

我曾經連續1000天都出門接近女人,跟女人相處基本上沒有什麼問題。

然而現在,面對著喜歡我的女孩,卻開始緊張發抖。

我發現我之前所學的策略技巧,其實就像是個盾牌,保護著過去的我,我的內在並沒有真正的改變

即使我靠技巧得到了成功,我的內在並沒有改變。

或許我不能說完全沒有改變,因為一開始我連跟女人聊三分鐘都有困難,所以其實我也有改變了一些。

但是整體來說,我並沒有成為我所以為的樣子,我以為我是個屌爺,但事實上明顯並不是我所想的這樣。

我們之後會提到這個,我會說明你的意識是怎麼作用的,為什麼想要自然的接近女人會跟我的內心相衝突,而我的內心完全無法承受。

變得自然是一個緩慢的過程,我承認我曾經遇到過瓶頸。

當時我在跟女人交談的時候,內心會暗自想著:妳根本就不知道我有一堆搞定妳的技巧。

而我又會告訴自己不要用這些東西,所以我卡住了。

如果你的根本思維,是女人的價值比你還高,你延伸出去的做法都會依這個思維而走,而你會不斷找到證據去支持你這個想法。

解決的辦法是我們需要新的思維。

--

SC評: 其實學習兩性關係有點像是在學圍棋,圍棋重視的不光是小範圍的吃子攻防,也重視大範圍的勢,兩性關係也是這樣,技巧只是小範圍的攻防戰術,整體上來說還是要有大範圍的戰略,也就是你的中心思想與心態,才能夠撐起整個盤面。

把女生放在高高在上的位子是很自然而然的想法,這是社會制約所造成的,一開始的兩性理論也都是由此而生的,雖然否定了送禮、接送、工具人的價值,但是打壓、否定與展現高價值等等,同樣是把女生放在高位的做法。

如果你的根本思維,是女人的價值比你還高,你延伸出去的做法都會依這個思維而走,你的結果也會依這個思維而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i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