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SC大您好,
我是一位高中生,看了您的文章,我忍不住就開始找同學實驗,用本我來生活真的非常開心,感覺整個人生改變了,我想向您道謝。
關於vibe,當我很熱情的跟女生說事情時,他們卻覺得我在自high而無法接受我的共鳴,這是我發現的瑕疵,我想聽聽你的想法~

A: 

高中就能夠接觸到這些知識,滿不錯的,我也很希望我能夠早些學習這堂課,可以少走很多冤枉路。

你發現了很熱情的跟女生說事情的時候,他們卻覺得你在自high這個問題。

其實並不全是你的問題,主要是看你們所在的場合。

如果你們在學校,那麼也許你要把high度調下來一些。

如果你們在書店,那麼也許你要把high度調得更低一些。

如果你們在吃飯,那麼也許你可以high一些。

如果你們在夜店(好學生不要去),那麼你再怎麼high都不是問題。

那麼再更精確一點的說,到底應該要多high?

掌握一個重點就好:永遠比對方high,比對方高能量,但是不能超過太多。

當然,高能量是出自自己的本我,而不是為了尋求認同

Expressive not impressive!

很高興你能夠實地練習,得到收穫並且發現問題,後續有任何問題都歡迎提出討論囉。

Best from S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i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