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制約

大部分的人一生都渾渾噩噩的度過,像是被催眠一般,這是你首先要了解的。

他們不知道自己的價值在哪裡,沒有自我價值觀,不知道自己是誰。

他們的想法被同樣渾渾噩噩的人牽著走。

你有沒有想過,你對性、愛情、約會等的想法是從何而來的?

大部分的人認為下面這些東西可以吸引女人:

首先是錢:

 

我要告訴你,金錢買不到愛情,特別是你愛上的女人,不只這樣,還會拖累你跟女人交往的進度

我的學員有很多是有錢人,但他們是挫男(我愛挫男,因為我是老師所以我得這麼說)。

除了他們是挫男之外,因為膨脹的自我(ego)讓他們在跟女人聊天的時候總會炫耀自己的錢財,但財富沒有辦法達到你所期待的效果。

我的學員裡也有很頂端的人物,大概佔了五分之一,他們很有錢,也有女人,但是當他們帶女人回到自己的豪宅裡之後,我的學員這麼跟我說:「我們並沒有發生關係,她們希望我花更多錢跟她約會,她只想要當我的"女朋友"。」

「當我想要親熱的時候,你知道她怎麼說嗎?」她說「我不是隨便的女人」

我在洛杉磯住了四年(現在住在夏威夷檀香山),你去夜店會看到富少包下場子,身邊圍繞著女人。

但當你這麼做的時候,你就把你自己分類為「供養者(provider)」,供養著那些女人的男人。

你知道愛人(lover)跟供養者(provider)的差別嗎,在自私的基因(selfish gene)裡寫道,女人一方面可以從供養者中獲得資源跟金錢,另一方面為了得到優秀的基因並傳遞下去,她會挑選強壯的男性並與其交配以得到優良的後代。

如果你是供養者,通常代表著你們會經過約會、建立關係等過程,要變成愛人比較困難,但如果你是愛人,變成供養者比較簡單

如果金錢不能吸引女人,那麼金錢是為了什麼?

是為了你自己,我可以用來旅行,住在我想要住的地方,可以照顧你的家人,金錢很重要,但是對把妹幫助不大。

如果你突然破產了,不代表你的魅力就不見了,或者就沒辦法跟女人相處,你依然可以接近女人。

下一個限制的思維:外表

外表其實並不代表什麼。

但是有外在困擾的人,這條路會走得比較辛苦。

因為限制思維會一直纏繞著你,他們沒有辦法接受新的思維,沒辦法認同自己真的能夠自然的接近女人

或許你認為長得帥的確有加一些分,我告訴你一點也不(白教了...)

如果你是挫男,那麼長得帥的確有幫助。

(又挫又醜真的是悲劇)

長得好看的男人,即使是挫男也可能把得到妹,因為有些女人會選擇他,

所謂的挫男,就是那些沒有自我價值,有強烈社會制約的思考,認為需要經過追求才能夠得到女人的歡心,交往一年才能夠做愛,把她當成公主等。

人們心裡有吸收能量(選擇較輕鬆的方向)的傾向,如果他長得好看,靠外表就能夠得到女人,就不會提升自己的魅力

如果長得不好看卻很有魅力,反而會讓人印象深刻。

你有沒有參加過派對,發現裡面最受歡迎的男人其實外表並不是最帥的?

的確,有少部分的女人就是喜歡高大的男生,非180不可,非帥哥不可,但是也有少部分的女人就是喜歡你身上的怪異點。

第三:「耍浪漫」有用嗎?

的確,各種方法都是看人怎麼使用,我也有朋友非常浪漫,而且能夠對女人左擁右抱的。

你看了那些愛情電影,以為浪漫可以得到女人,但是整體上來說,這並沒有用。

大部分的人跟女人約會會想:「我要帶一束鮮花給她,買巧克力給她,雖然我們才剛認識。」

浪漫的方式是有效的,但只有當她對你非常有好感,非常崇拜你,心裡想著:「他喜歡我嗎?他超有魅力的」這個時候你買東西送她,她才會接受,浪漫才有效果。

 

「尋找共同點」呢?當女人說了什麼,你跟著說「我也喜歡,這代表著我們之間有什麼命運的羈絆嗎?因為我們都喜歡同樣的東西」

這理論不知道是誰想出來的?

「先當朋友」?我以前也嘗試這麼做,聽著她的煩惱,聽著她抱怨她喜歡的男人,我這麼對她說「那個男人是個混蛋,我絕對不會這麼對女人,他不能這麼做」

最後她跑來跟我說「我要跟他在一起,因為我相信他不會這麼對我,我花了六個月才發現他是我的白馬王子」

上面這些錯誤觀念通通都是來自於社會制約

 

--

SC評: 這邊講到一般男生認為要有錢、帥、浪漫、告白、當好人、有共同點、先當朋友...等等才能夠更容易被女人愛上,其實不是這樣,這些觀念通通都是錯的。

的確事情沒有百分之百,總是有例外,然而就是因為這些例外(告白成功、當好人感動女生而在一起)太過稀少,一旦發生才會變成珍貴浪漫的愛情故事。

你聽到了浪漫的愛情故事,卻以為只有這樣才能得到真愛。

社會制約害人不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i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