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轟動PUA界的新聞,大概是乙武洋匡的婚外情事件了。

「五體不滿足」作者乙武洋匡對最新一期的「週刊新潮」坦承與20多歲的女性維持3、4年婚外情,去年底兩人前往突尼西亞、巴黎旅行,故意再找一名男性友人同行「混淆視聽」

39歲的乙武洋匡曾是東京都教育委員,傳獲徵召出馬參選今年夏天參院選舉。 

3月24日發行的「週刊新潮」報導,乙武2001年結婚,現育有8歲、5歲及1歲的小孩,他說與這名女性有肉體關係,的確是不倫戀。還說,婚後與5名女性發生過婚外情。

不過網路上關於他的不倫傳言也越來越多,說他不倫的對象不只5個,可能多達50位,而相關的「小三照」也跟著曝光。

[圖]

[圖]

[圖]

[圖]

[圖]

[圖]

[圖]

據日本《Cyzo Woman》網站消息指出,熟識乙武洋匡的人都知道,其實乙武是典型的「肉食男」,在他身邊出現過的女性,他都有辦法「把到」,或者是聊得很來,而且在他婚後,這樣的習慣也沒有改變。現在他本人承認有過5段婚外情,但傳說不止這5段,出軌對象可能是「10倍」,多達50人。

此外,就在1年多前,有一張乙武跟金髮妹的親密合照流出,並在網路上瘋傳,許多網友都相信這名金髮妹就是乙武不倫對象之一。而《週刊新潮》報導也指出,乙武和一名20多歲女子進行海外旅行時,發生過肉體關係。

原本乙武的官網是介紹他個人的生平與活動的平台,從內容到網頁設計都是圖文並茂、色
彩鮮明,但今日的官網全都將這些內容撤下,僅剩下白底黑字的謝罪文字。乙武在謝罪信
坦言自己有「不德」的行為,並承認他過去所做的事情是對妻子的背叛,對粉絲們的背叛
,也是絕對不容允許的行為。乙武也說,要把失去的信賴找回來,並非是件容易的事,但
他回重新正視、檢視自己,努力修補家庭關係,作為丈夫、父親,他要再一次融入家庭。
最後,乙武再次對妻子、岳父母以及3個孩子說對不起。


而乙武洋匡的妻子仁美也在乙武的官網上發表聲明,表示不倫事件的爆發,身為妻子的她
也有責任,「我也要深刻反省」。她也強調,事件爆發後已與乙武長談過,對於這條「夫
婦之道」她仍會下定決心走下去。

 

其實這件事情的發生SC並不意外,當他能夠突破社會制約、傳統教育、自我限制的影響的時候,他就跟一般人沒有差異,想要專一或是「犯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其實就只是看個人的意願而已。

但值得反思的是許多鄉民認為「他顏值很高阿」「他出書賺很多錢啊」「他很有名阿」...等等,其實這些並不是他成功的原因,但這些自我設限的想法卻是魯蛇仍然是魯蛇的原因。

延伸閱讀:如何不把妹也能夠抱得美人歸?科學家SC教你把妹的科學法則。

加入PUA Taiwan社團,參與更多討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i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