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本書可以帶給你什麼?

現在市面上講約會的書這麼多,這本十幾年前的老書,究竟有翻譯出版的必要嗎?

04300ec80f470d280673a7484c914e54  

簡單而經典的入門必讀

約會倍增術第一版是在2001年由大衛 迪安傑羅所寫的,台灣第一次提到這本書是在搭訕教主鄭匡宇的書本裡,以往教男人追求女性的書籍可以說內容匱乏、不知所云,而且甚至連作者自己都只會嘴砲。這本書可以說是全球第一本擁有真材實料,不浮誇灌水的追求女人指引

雖然自此之後,許多相關、進階的追求女性的書籍或是教學陸續出爐,以現在的眼光來看約會倍增術可能會覺得”小兒科”而且基礎,甚至還有些不合時宜的內容(像是現在已經可以行動上網、社群交友,已經很少人在用E-mail當筆友或是電子情人了),但是背後的”精神”到目前仍然適用,也因此在各大教學門派、論壇中仍然都把這本書奉為”必讀”、”能夠改變你的人生”、”一定要看的第一本書”,初學者想學我也都建議他們先讀過這本書

這本書用字淺顯,內容精實,不會東拉西扯一些故事或是舉例佔篇幅,作者用自身的經驗,從男性的角度出發,分析女性的想法,真心而誠懇的分享自己的學習心得,教導男性”女人為什麼不該用追的”,給還在用”好人””追求””送禮””工具人”方法追求女人的男人們當頭棒喝,讓他們重獲新生。

作者指出了男人追求常犯的錯誤、不正確的心態跟不該有的行為並做詳細的說明,就算你完全沒有經驗也絕對可以完全吸收進去。

在這點上不像是”謎男方法”或是其他方法學的書籍需要時間內化、吸收,有些甚至超出你的理解程度,約會倍增術沒有這個問題,你能夠馬上看完,馬上學會,這也是為什麼這本書歷久不衰的原因。

這本書對女性心理學做了很深入的解析,解釋了女人在想什麼與要什麼,而針對男人也說明了要在情場致勝應該要有什麼樣的心態跟行動。

而這本書的招牌是”驕傲風趣法”,這個方法融合了驕傲跟風趣兩種成分,而產生出”臭屁又好笑”的效果,大家可以看看吳宗憲或是沈玉琳的話語,常常應用到這個技巧,這個技巧對初學者來說可以說是救星,但是有些初學者會誤解驕傲風趣的用法,常見的錯誤有過度使用,變成渴求回應,或是驕傲太多卻不幽默,讓人覺得高傲,或是幽默太多變成小丑等等,這是初學該注意的地方。

結論


如果你對女人有一些自信,能夠跟她們打情罵俏,只是有一點緊張,你想要更加成功,或是正妹百人斬,那麼這本書可以不用入手,不用浪費時間。

但如果你是初學者,跟我一樣有異性隔絕的經驗,對異性完全不了解,這本書是必讀,會是你好的起點、好的基石,讓你更了解女人的心理,不會想要追求卻只被當成”好人”或是”好朋友”

所以這本書應該列入高中健康教育男生必讀教材,認同請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i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