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是個挫男。

我不知道怎麼跟女生相處,面對異性會讓我手足無措、腦筋一片空白

(還會流手汗)

我覺得自己沒救了

因為triste的啟蒙,我進入了研究約會相關的領域

經過了超過十年的時間,學習了這麼多的知識與經驗

雖然已經結婚生子,但我依然在這個領域研究並分享心得

我的目的從頭到尾只有一個:

我想知道

我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不只是為了解決我的問題,也為了解決跟我有同樣困擾的人的問題

我曾經很羨慕忌妒恨

為什麼大部分的人都不需要學習如何跟異性相處

有人不需要學就把妹把不完、打炮打不完

但我卻有這麼大的問題

 

經過了這麼多年的研究

我才知道我所對抗的到底是什麼

1. 愛情功能失調:

長期單身並期待脫單、

約會失利、

老是被當成好人或好姊妹、

老是遇不到對的人、

對如何和異性相處毫無頭緒、沒有自信

對愛情抱著期望與失望

2. 約會焦慮:

面對有魅力的異性時手足無措、

腦筋一片空白、

不知道要說什麼、

心跳過快或顫抖,影響你的表現,

告白老是被打搶拒絕

EZzLnn9  

而這兩個問題通通來自於社會制約、異性隔絕、家庭教養所帶給你的錯誤的認知與行為

當發現了這兩點

我相當失落

因為我意識到

其實大部分像我一樣的人

是終其一生無法改變的

 

除非像我一樣經歷了非常大的痛苦

或是像我一樣自覺"我一定有什麼地方出了問題"

否則不可能改變

大部分的人會"外歸因" 

交不到女朋友是因為我不夠帥、因為我不夠有錢、因為我不夠成功...

大部分的人會"否認自己有問題"

交不到女朋友是因為女人都是笨蛋、只喜歡壞男人,她不知道我有多麼真心對她多麼好...

 

大部分的導師都在販賣夢想

除非他能真正改變你的信念

大部分的學生都在腦內自慰

除非你能真正改變你的行動

否則你終其一生不會改變

 

醫界有一個教導醫師如何建立部落格並建立個人品牌的課程

剛上完每個人都覺得很正向很有衝勁

經過統計 上完課一年後仍然持續寫部落格的學員

不到一成

因為大部分的人潛意識是不想改變 也害怕改變的

除了害怕失敗

也害怕成功

 

雖然我將所有心得分享出去

有許多人因此受益

但是也有很多人始終在原地踏步

因此 為了幫助更多人

讓跟我有同樣困擾的人能夠更系統化的學習、有更快、更順利的改變

Dr. Danny and Elisha's Love Clinic

因此而產生

 

如果只是開課、辦研討會 

你能獲得的改變有限

我根據精神醫學心理諮商的模式 

將PUA裡面inner game與outer game的知識與技術融合

開發出克服愛情功能失調與約會焦慮的訓練課程

經實證這樣的訓練是有效的

學員成功改變的比率約六到七成

 

這個愛情診所不販賣夢想、不讓你腦內自慰

我重視學員的學習與效果 

所有的課都是一對一(室內課)或是一對二(室外課)

雖然成功不能夠以"有沒有要到號"或是"有沒有順利脫單"而定

(那完全搞錯重點了)

但如果上完所有的課  你仍然無法自信大方的走向喜歡的女生並要到號 仍然無法順利約會

我保證會讓你全額退費

你可以完全放心相信我

 

這是業界首創"醫療級"的愛情課程

也標榜有"醫療級"的效果

有需要歡迎聯絡

Dr. Danny and Elisha's Love Clinic

並預約諮詢時間

 

現在按讚還可以獲得打折優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i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