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Clinic的課都是由我親自講解與示範

我在這門領域的學習已經超過十年

比這個部落格的歲數還久

從無名小站的時代就已經有我的部落格了

這段期間有不少人因為我的文章而受益 獲得改變

一直到2016年 

為了帶給他人更多的改變 才真正開始有了想要開課的念頭

但開始整理所學之後,才發現要"讓別人成功" "如何去教" 也是一門學問

如何將我的知識完整的交付給另一個人 沒有任何的data loss 

是我遲遲無法開課的主因

因此LoveClinic的課程直到現在才姍姍來遲

 

652656520202  

很多人問我

我這堂課是在教"搭訕"還是"把妹"嗎?

我是PUA嗎?

其實都不是

我的課程重點很簡單

我不講怎麼讓你變成"有魅力""有自信" "怎麼變成把妹達人" "怎麼脫單""怎麼被妹把"

我就講一個主題

這整個課程的信念建立在

"任何人,在任何時間,任何情況,都可以自由地走向另一個人並自在的表達自己"

我不講怎麼使用"慣例" "收號" "吸引" "讓她愛上你" 等炫目的名詞

我只講怎麼"自在的表達自己"

如果想要上課

請先放棄對於把妹技巧的美好想像 放棄把妹課廣告台詞炫砲的描述

放棄使用策略控制任何一個人的念頭 

只要活在當下

因為這才是真正的"社交"

這才是務實 而不是活在幻想裡

 

目前七月前都已經額滿了

如果看到這邊,你還是想報名

那就聯絡Dr. Danny and Elisha's LoveClin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i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