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來諮詢的時候都會提到兩個常見的問題:

1. 我不敢跟女生說話

2. 我不知道怎麼跟女生說話 要跟女生說什麼

我會問

那你有練過街搭嗎?

沒有

為什麼沒有?

因為

我不敢跟女生說話

我不知道怎麼跟女生說話 要跟女生說什麼

maxresdefault  

看得出這個盲點嗎?

這點讓我覺得很遺憾

在你決定上課之前 從來沒有練習過街搭 就決定把錢花在上課上

你不知道

也許你去做了 很多問題都自動解決了 也許也不用上課了

有些人練過街搭 卻說

"我總是一開口就被打槍,根本學不到東西,怎麼練?"

我會回答

那是你用的方法 心態 技術不對

如果你的方法是對的 心態是對的

就算被打槍 你還是可以得到很多經驗跟修正的方向

有很多人會說

"我不想要打擾路上的女生,或被當成怪人"

其實如果你的心態與方法正確

對方就算拒絕了你 大多數的女生心裡還是開心的

(被拒絕的影片請入社團看)

因為太多人在街搭上遇到麻煩 最後放棄 或是根本不願嘗試 

以至於在學習上遇到瓶頸無法突破

讓我不得不正視這個問題

因此 

有了城市冒險Decoded Online線上課程的出現

這個線上課程講求精確 教給你的都是我將街搭知識去蕪存菁的精華

講的主題都是如何去做的Know how 而不包含社交力學 女性心理等基礎知識(這些你應該自己看書)

這些know how像是:

1. 如何克服內心障礙

2. 如何開場

3. 如何跟女生說話

4. 如何擦火花 讓她對你有興趣

5. 如何讓組合達到上鉤點

6. 如何增加她對你的投資

7. 如何跟她建立情感關係

8. 如何收場(收號 約會)

9. 如何讓她認為認識你 而不是路上的陌生人

10. 要到號了之後,然後呢

11. 約會了之後,然後呢

12. 如何帶她到你想去的地方

13. 如何肢體接觸

14. 如何看待被拒絕

15. 如何和僚機配合街搭

16. 如何帶她去做你愛做的事

...等

包含了12個以上的挑戰任務

(挑戰成功才能進行下個階段的課程)


這個課程都是一對一與我使用skype上課

我會訓練你和你的僚機 讓你們彼此合作無間

如果過程中想要退出 也可以依比例讓你退費

 

這是LoveClinic最完整的街搭技術課程

目的在於讓你克服內心的恐懼

透過訓練的過程培養出愛情所需的各項技術與能力

養兵千日 用在一朝

讓你在愛情的戰場中不再紙上談兵

不再望妹興嘆

 

有興趣請與LoveClinic聯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ylecatch
    全站熱搜

    Gri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