擷取  

城市冒險第一梯已經結束課程了

在下一梯開始之前,我還會針對狀況做一些課程的調整

反思這個梯次上課看到的幾個課程設計跟學生心態的問題

1. 效果:

實做很重要

線上課程沒辦法親自帶學生練習,這絕對會影響效果

學生很容易因為怕打槍、怕失敗、心態崩就放棄練習

功課也愛寫不寫的

下一梯我得想辦法"逼"學生練習

可能會用不寫功課就沒有下一堂課之類的方式

2. 預期:

也有人覺得"花了錢就完事了"

對課程的投入不夠

也沒有做"改變"的決心 沒有承受痛苦的勇氣

思維還是停留在"我不想改變自己,只想學知識跟技巧"

可能價格上還是要再調整

(對 會變貴)

(為了測試你的決心(笑))

3. 街搭的迷思:

大部分的人還是想著pick up就是"上街搭訕把妹"的傳統思維

不花心思提升自己的硬實力

也不拓展自己的生活圈

心心念念的就是"搭訕把妹"

出於這種低價值跟匱乏心態教什麼都聽不進去

的確 課程中我會教你上街跟陌生人互動

但是目的是"拓展社交舒適圈",進而增加你跟異性相處的社交能力

Social comfort zone challenge

不是搭訕把妹

如果你是想學搭訕把妹,別報名

人不要追求成功,追求卓越,成功自然會追著你跑

4. 技巧的迷思

其實outer game很早就走下神壇了

很多人腦子裡還是存有著"把妹秘笈"的迷思

就像一拳超人說出了他的訓練菜單

結果大家都不相信

而覺得他"一定有什麼秘密"

如果NLP快速吸引真的這麼神

如果謎男方法如果真的這麼神

又何須其他PUA產品? 又何須inner game?

Magic bullet裡面就寫了

"雖然這本書叫做magic bullet,

但實際上magic bullet根本不存在"

outer game一點訣 說破不值錢

不要抱著幻想上課

--

如果你有決心,也願意信任我的教學

城市冒險會在近日調整完課程內容之後公布課程大綱

Stay tu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ylecatch
    全站熱搜

    Gri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