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game.jpg 

尼爾.史特勞斯的「把妹達人」,恐怕是影響世界上男人最大的一本書。而尼爾本身,恐怕也是世界上最有名的把妹達人。

尼爾出生於1973年,他在念大學的時候就已經開始為雜誌出版社寫作,而畢業之後,他擔任記者與政論寫作者,後來為滾石音樂寫音樂評論,並且為華納音樂的許多藝人寫類似傳記文學的文章,有名的藝人包括瑪麗蓮.曼森,與女神卡卡(Lady GaGa)

他其實是個腦筋很好的人,身為一個才華洋溢的文學作家,並且與許多知名藝人往來,社交圈想必也十分豐富。他有身為把妹達人的本錢,只是他當時並不知道。

更有趣的是,他進入把妹社群,其實並不是為了學把妹。當時他進入把妹社群,其實只是為了在紐約時代雜誌寫一篇報導,只是不小心歪打正著,他不但寫出了排行第一的暢銷書籍 ,更搖身一變成為最強的把妹達人。

neil-strass-the-game-300x169.jpg 

他若沒有進入把妹進群,我想他現在應該還是像右邊那個樣子,可見後天的改造有多重要。

而托他的福(?),把妹社群的達人們一個一個浮出了檯面,一下子這門學問從隱晦變成了顯學。他在書中所寫的慣例,包含了誰比較愛說謊開場白、立方體測試,戒指慣例,好朋友測試,也變成了不可不知的把妹秘密。

他所學所用的,著重在外在遊戲,就是以標準流程和慣例一步一步讓女孩子躺到你的床上,(他所用的流程和慣例我之後會再介紹),你如果用心研究他的作法,你會發現他的目標和對象,幾乎都是在酒吧或是舞廳認識,而在交歡之後,他也沒有能力去維持一段感情。一方面是他並沒有遇到讓他願意定下來的女人,一方面是他沒有學。

而他的"前"女友,麗莎,也是在同樣的場合,同樣的方式。

當2005出書的時候,他還沒有和麗莎分開,我那時候心裡好奇的想:他真的有辦法維持一段感情嗎?

果不其然,最後還是分手了。

雖然他和麗莎分開了,但是他的把妹事業還沒有停止,他後來出了「殺無赦方法」(Annihilation method),而型男生活訓練(Stylelife academy)是他後來設立的一家把妹教學公司,而他在之後也出了本稱作把妹規則(Rules of the game)的書,裡面的內容就是將型男生活訓練的「三十天改造課程」稍加濃縮改版之後推出的作品,而裡頭另一部分則是寫他在把妹生活中不為人知的黑暗面,我看了之後心想,應該不止這樣吧,我以前過得比他還黑暗(默),把妹學真是一個不歸路啊,還好我有及時煞車,往另一個方向前進,這是後話。

最後附上一段影片,是他教導立方體(the cube)的情況。

 

體會一下大師風範

我讀過尼爾在把妹社群的所有貼文,可以看到一個完全的門外漢變成把妹導師的完整過程,他在社群的第一篇文章是:「我覺得中國的孫子兵法可以拿來當成把妹的指引」,滿有趣的,而他在社群中在謎男(Mystery)的帶領之下,成長得很快(超快),也看得出來他很努力學習,他每次巡視之後一定貼巡視報告,他一開始的報告都是失敗或是沒有結果居多,而後來就如大家所知道的,在一場巡視後一戰成名,之後他也開始熱心的回答其它新手的問題,並不因為學成就趾高氣揚,或是咄咄逼人,他的一些態度的確值得我們學習。

好啦,先說到這裡,我想「把妹達人」一書中文版出了之後,應該大家都了解如何使用這個慣例,如果有人對立方體有所疑問的話,歡迎回應詢問,我會一一解答。

或是你看完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請在下面留下你的觀點,我很希望聽到大家的聲音。

我希望將來把尼爾的把妹知識:包含他的殺無赦方法、型男生活訓練、和他在社群中的活動寫成導讀和大家分享。

而你的鼓勵、回應,是SC寫作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i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