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其實不是講如何從朋友變成情人,只是我剛好看到這篇文章,覺得寫得不錯,剛好跟我之前寫的一篇Q&A能夠互補。


我之前寫到:男人對於異性的感覺像是開關,只有on和off。而女人對於男人的感覺像是溫度計,是個連續的刻度。


所以在相處的一開始去猜想女生到底對我有沒有感覺是沒有意義的,你實際上問的問題是:「她對我的感覺到底是一分還是二分?」


滿分是一百分阿老兄。


你要做的事情是,讓這一分兩分變成你的資本,錢滾錢利生利,創造出吸引力。而不是做出好人的行為把老本吃掉。


--


以下是CATCH板友mina20所寫的。


單身的女生會願意赴約其實不代表什麼耶

我單身時只要不是討厭的人約都會出去呀,

身邊有個女生朋友現在單身,條件不錯,也是只要有人約就會出去,

所以如果女生答應赴約就覺得對方可能有興趣是個不明智的判斷方式啊...


我的女友(老婆)單身的時候也是一堆約會,我問她你是喜歡的人才會跟他出去嗎?她說:「又不是認識很久,怎麼知道喜歡不喜歡呢?只要不是討厭的人就會給他機會啊。」



約看電影、陪念書、帶她看醫生、約去海邊,

可能你覺得不會很積極,但是女生一定可以感覺到你對他是感興趣的唷

當然這興趣不見得是喜歡,就是有想多認識的念頭

如果他在跟你相處的過程中沒有特別感受到什麼愉快 (朋友間的愉快也行),

然後又感覺到你的企圖,那你很快就掰了


我又問她她知道那些約她的男人(包括我)都是對她有企圖的嗎?她說:「知道啊。」我說:「那你怎麼會喜歡上我的?」她說:「因為和你相處感覺特別愉快、很輕鬆自然。」



會習慣在聊天時講到自己的工作財力等等條件嗎?

1. 曾經跟一個家裡頗有錢的男生出去,開車在路上有賣玉蘭花的,

   他沒買就算了也沒差,但還要特別跟我說因為錢包裡都是千元大鈔才沒買...

2. 好像不經意的說出自己花錢大方:剛配的眼鏡要五萬多、吃多貴的餐廳都沒差、

   最近訂了一輛上班用的代步車兩百多萬...

「有些」女生對這種情況是會比較感冒的,感覺很刻意。


刻意展現高價值反而是低價值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i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