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

SC 今天一個女生 問了我一個問題讓我 整個大當機 立刻被打回AFC原型....她問說:「你位什麼不交個女朋友?我聽了整個愣住,只能微笑帶過....
她追問:「是太害羞嗎??(害羞是大DLV對不對><)
我還是笑而不答
而她好像有種"被我說中了吧"的感覺....
請問下次如果我遇到類似問題該如何應對?

 

A:

 

Yap, 害羞是很大的DLV

 

你可以這麼回應。

 

「偷偷告訴妳為什麼,不可以跟別人說喔。」
「因為…」

「喜歡我的女生太多了,我如果交女朋友她們會瘋掉。」(用驕傲風趣的方式說)

 

Or

 

「因為我結婚了。」(認真,然後再笑著說「騙妳的」)

 

不過我好奇的是她為什麼會問你這個問題,因為這個問題是她對你的IOI,也是對你的廢物測試。

 

Q2:

正牌男友的心態應該要是如何呢?
因為,我認為的PUA的想法在這篇當中就是要保持著有這個女生沒這個女生無所謂,對自己沒有任何虧損,該得到的身體跟心靈都暫時曾經擁有過了,就算最後有沒有跟女生確立長期關係,還是可以約出來。如果女生最後選擇PUA,也要PUA當下想要這段關係。

A:

這個問題應該要問你自己,你想要的是什麼關係,就用吸引力法則來面對這個關係。

Q3:我是否應該要繼續常跑夜店認識女生不斷跟其他女生約會以增加經驗練功?
他知道我常跑夜店,也說沒資格管我這些東西,我也都不管現在這個女友知道或不知道與其他女生約會,他有問我就說跟朋友出去,沒問我也不明講。在這陣子尷尬的關係中,其實一直在調整並強化自己的心態,因為一直沒有心情去做更重要的事情,一直被小我所引響,偶爾可以把小我壓下去,但還是常常會被影響,所以我就會不時的看您的部落格,重新練習找出本我、自我、大我。

A:

我覺得你心裡一直有一種壓力存在,一直覺得「自我貧乏」,想要不斷向外得到什麼讓自己感到心安,這種心態是不正確。

 

你不需要任何東西,不需要一直跑夜店,你需要的是對自我的認同,還有社交經驗,就這麼容易。

 

Q4:

目前我處在好人與PUA的過渡期,除了練習再跟更多女生約會之外,還有其他更好的建議? 因為一直卡在只能曖昧無法更進一步。
現在狀況是從路上搭訕或是夜店認識與跟女生進一步聊天約出去第一次約會都還算順利。雖然有時候PUA的性格可以出現,但到最後可能還是會被貼上這是人很好的標籤,因此最後很難能夠發生關係,也就是處於能夠成為PUA的過渡期,因為陪我教我練技巧的朋友們,目標就是發生關係。雖然我某部分的目標也是希望最後能夠達到發生關係,但我希望能夠變成更進一步成為不成為情侶的交往模式,但我不知道該如何做呢。因為我遇到女生就有說過,你還不是我男友,我沒那麼隨便,不能跟你發生關係,女生想要與我交往,但我擺明不想交往,只想要享受當下的快樂抱持臨在。但是邀約女生還是會跟我出去約會。所以我都一直卡在要讓對方"感覺"我是個可以發展長期關係的對象,而不是短暫的關係。


非常謝謝您的時間
在您較有空的時候,可否拜託您能幫我點醒呢。
您的文章真的點醒我很多,相信也幫助了許多的其他眾生男同胞。
再次很誠摯的謝謝您的文章,我相信你的人生一定會很幸福的。

A:

卡在只能曖昧無法更進一步,你缺少的兩點是:

 

(1).肢體接觸-Every sex start with touch,我不知道你kino escalation的能力怎麼樣,不過你可以從小遊戲玩起,像是拇指大戰,手指雨傘,酒店喝酒,Give me five等等方式,然後藉著看同一本書、玩ipad、看手相等拉進身體之間的距離,然後再無意間的手背碰觸、拍她的頭等等更進一步。

 

(2)讓她覺得她在你心裡是特別的,你可以不給她承諾,不用告訴她你愛她,但是你要讓她覺得在你眼中她很特別,你可以說「看到妳和小孩子相處的樣子,就覺得妳童心未泯,一定是個很善良的女生,我喜歡善良的女生。」「妳穿衣服會注意顏色搭配,表示妳心思很細密,我覺得這樣很棒。」(有點像是冷讀,不過要表達的是你喜歡的點)

 

而不是只說表面話「妳很可愛。」啦,「妳很善良」啦…….

 

----

不過你說「不成為情侶的交往模式」,然後又想發生關係,那就是ONS或是火包友,是嗎?

 

說實話,我沒研究過這方面,也不感興趣,只能建議也許上夜店、搖頭店可以撿到一些屍體也不一定

 

(好孩子不要學)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i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