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我開始街搭四個多月了,平均每天都會至少搭20~ 30組,要號或者line我發現其實並不是一件困難的事情,但是我在後續line的聊天中一直卡關,無法進行邀約出來@@想請問sc大有什麼解決辦法嗎?

另外想請教,我喜歡不用技巧的inner game,所以街搭中我盡量都是讓自己遵照當下的力量想到什麼說什麼並活在當下,並且注意自己內在平靜,我發現內心越平靜成功率越高,想請教在後續邀約交往,活在當下也是萬解?

請問當下的力量和吸引力法則之間的關聯是什麼,又該如何把吸引力法則應用在吸引上?我在 一個新世界 中有看到似乎是答案的片段但仍看不懂

不好意思問題真的很多, 能跟sc大這樣的過來人請教真的是我最幸運的一件事 :-)

A: 

第一個問題,因為我沒有實際看到你聊天的情況,所以不太能確定你卡關的原因,不過不管怎麼樣,女孩子願不願意答應你的邀約,決定在兩點上面。

第一是你是否有建立足夠的吸引,第二是你是否有建立足夠的關係和信任感。

關於建立吸引,你可以先想想你建立吸引可以主打的點有哪些,然後用這篇文章審視一下到底是什麼地方沒有做足,或者是需要加強什麼地方,而且很多人沒有注意到一件事,街搭這件事情本身是一個DLV(展現低價值)的表現,你必須要用高價值的態度來面對街搭

所謂表現高價值的態度是: 我的生活並不缺女人,我並不是因為想要找個對象交往而跟妳攀談,跟妳搭訕聊天純粹是因為我愛女人,而我不隱藏這點,我不在意妳喜不喜歡我,我只是表達我對妳的好感。

大部分的人不了解這點,他們上街頭搭訕,在目標表現出來的樣子像是十幾年沒看過女人一樣,急色、討好的態度完全表現出低價值,要到號碼就得意洋洋、沾沾自喜,女人當然不會願意跟這種男人約會。

關於建立關係和信任感,我必須老實說這個是路上搭訕的硬傷,因為街搭本來就會搭到各形各色的人,有些的生活圈跟你的生活圈相差甚遠,或是生活背景差異很大,這種要建立關係本來就要下點功夫,更糟的是信任感,台灣對於陌生搭訕本來戒心就會比較高,這是文化使然。

然而你還是有辦法建立信任感,SC會用幾個技巧:

1. 增加對方對你的投資(investment),investment是謎男所提出的一個觀念,就是對方花在你身上的時間、金錢、情感、身體的付出等等,藉由誘導對方投資的方式,讓對方對你放下心防。

例如:每天晚上固定跟她聊一兩個小時的Line而故意不提起邀約、利用聊天技巧(推拉、角色扮演、消失等)激起她的情緒,讓她想到你都會氣得牙癢癢or笑到睡不著or殷殷期待你的回應。

2. 藉著冷讀與價值觀誘出的技巧讓她覺得有被了解的感覺,聊天的時候也可以做做立方體測驗等心理測驗,很有趣。

我要提出一個很多人有的盲點,很多人跟我說一天搭了四五十組,收了三四十個號碼很強很厲害,但是你要回頭想想,你花在一組身上的時間是多少?你後續花在跟她們聯繫的時間是多少?你一天花在街搭的時間是多少?最後,你花在自我提升的時間是多少?

也許你會找到答案。

第二個問題,是的,在後續邀約交往,活在當下也是答案,100%。

第三個問題,當下的力量和吸引力法則之間的關聯是什麼,又該如何把吸引力法則應用在吸引上,我很高興你問了這個問題,表示你真的有在思考,其實這個問題的答案已經跳脫了吸引,而是到了自我實現的層級,我試著用比較容易了解的方式來回答你。

所謂當下的力量,指的是當你找到本我、處於臨在的狀態時,你會接受當下,採取行動,你會覺得平靜、喜悅,而不再有小我的影響,變成一個很大(很有力量、很有魅力、很有成功潛力)的人,而吸引力法則更是以情緒的平和快樂為指標,一旦你情緒對了,吸引力法則便會作用,宇宙會給你一個正向的回饋,填充你達成目標與自我實現所需要的一切,而女人只是其中之一(女人可能是你的目標、或者是自我實現過程的參與者、也或者當你自我提升到另一個境界,又會有另一個女人被你"吸引"到你的現實來)。

這或許有些抽像難懂,如果還有疑惑也歡迎提出來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i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