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銷售量,市面上有許多教導吸引力法則書籍都是錯誤的,作者讓吸引力法則看起來像是個宗教,只要信仰就能夠心想事成。

他們要你每天閉著眼睛,想像自己想要的東西,想像得到的爽感,然後睜開眼睛等待,等久了就會得到。

我說這完全是胡扯。

他們不是在教吸引力法則,他們教的是如何用腦子自慰。

真實的吸引力法則其實說穿了沒有什麼神秘的,就是想法影響行動,行動造成結果,就這麼簡單,不管正面負面,吸引力法則都會運作。

萬里長城不會無中生有,人們心裡會先有一個想法:"想要有個長城來當作屏障",然後產生行動,設計並且規劃、動員建立長城,中間或許會遇到一些困難或是阻礙,但是只要持續下去,萬里長城就會出現,而這個想法顯化的過程完全依照吸引力法則。

就這麼簡單。

你有想法,然後行動,產生結果。

兩性關係也是一樣,只要你想要,行動,你就能夠脫離單身,就這麼簡單。

重點來了,"就這麼簡單?",你或許不可置信。

"如果真的這麼簡單我就不會坐在這裡讀你的文章了"

"如果真的這麼簡單,我就不會一直收到好人卡了"

"如果真的這麼簡單,市面上那些教把妹的課程是哪來的?"

如果你一直得到錯誤的結果,那麼追根究柢,其實是因為在成長過程中你對兩性關係不斷累積著錯誤的觀念,這些觀念影響了你的行動,導致你一直單身而你毫不自覺。

只要你能夠去除這些錯誤的觀念,脫離單身根本不困難。

這些觀念像是:

"我不夠好"

"單身代表沒有人愛,代表沒有價值"

"我要努力獻殷勤示好,才能讓她愛上我"

"如果她愛上我,那將是我的小幸運"

"先從朋友做起,做好做滿"

"我不夠帥又不夠有錢,她一定看不上我的"

"我是個魯蛇,我配不上她"

"我說話太無趣了"

"沒有妳我什麼都不是"

"妳根本是完美的女神"

在這些觀念下行動,想當然爾你追求會不斷失敗,告白會一直收卡,愛情會一直自爆。

大部分的人沒有辦法認知到問題出在自己的思考,反而向外尋求問題的答案,他們覺得自己缺少了什麼東西,所以他們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競爭努力脫穎而出、渴求的學習把妹技巧,希望把自己缺少的東西補起來。

事實上並不是自己缺少了什麼,而是不需要的東西太多。

但是,你或許會問,"SC,那麼市面上的把妹課程是怎麼來的,的確有人上了課交到女朋友阿,而且難道你要說謎男方法什麼的都是騙人的?而且,我真的真的很想要得到某個女人怎麼辦?"

謎男說要否定(neg)目標,對障礙熱情。

雜耍人說要對所有人熱情。

型男說要展現自己的高價值,拉低女人的價值(女人才是獎品)。

搖擺貓說男人要把自己當成獎品。

羅斯說要用NLP來吸引女人。

謎男說一開始不要透露出自己的意圖(indirect game)。

壞男孩說一開始就要直白地說出自己的意圖(direct game)。

謎男說吸引交往是有階段性的,每個階段都可以用固定的慣例來克服。

泰勒說不要用慣例,要活在當下。

誰才是對的?

其實學到後來你就會發現問題根本不在那裏。

只要你相信自己所學的東西,有實際的行動,透過吸引力法則的顯化,就會有對應的結果。

但是倚靠技巧來和異性交往會有很多問題,因為你用"競爭心態"來得到女人,你一定得有某些"競爭優勢"才有辦法用這個系統來得到女人,而且後續勢必維持你的"競爭力"來留住她。

就像想要用"K線""技術分析"...等等來挑選飆股一樣,你會發現的確有人賺了大錢還出書,但是更多的人慘賠套牢,一輩子不敢再碰股票,這是一樣的道理。

如果你覺得你跟他們一樣擁有某些競爭優勢,有辦法成為第二個巴菲特、第二個謎男,你當然可以用他們的方法、他們的系統,這是絕對沒問題的。

但是大多數時間,選擇ETF,選擇相信宇宙法則,能保證你絕對不會吃虧,能保證你得到匹配你的女人。

然而要讓宇宙法則作用,你必須先踢除掉許多錯誤、限制你成功的觀念:

肥宅把不到妹,是因為又肥又宅嗎?

 

 

 

(影片有字幕可以看,裡面有很多肢體接觸的示範)

 

不。

肥宅把不到妹,是因為肥宅覺得"我又肥又宅,一定把不到妹"

 

Impossible is nothing. 

I'm possible.

只要去除掉你所有的限制心態,你就能夠變得有魅力。

"她笑是因為我說的話好笑嗎,並不是,她笑是因為我跟其他的男人不一樣,我完全說出心裡想說的話而毫不在乎(doesn't give a shit)". (simple pickup) 

說你想說的話,做你想做的事,大部分的男人不這麼做,他們選擇打保守牌:"妳喜歡這個嗎,我也是";"妳不喜歡這個嗎,我也是",或是選擇躲在慣例、技巧的後面而不敢讓自己的內心現形,最後因為害怕無聊反而讓談話變得更無聊,因為害怕失敗而導致失敗。

不夠man, 她們就會把你當成woman, 如果她們把你當成woman, 她們就只會把你當成好朋友。

如果你不一樣,跟你交談會變得無法預測,她們不知道你會說出什麼話,說出什麼故事,做出什麼動作,因為這完全出自於你的本我,是別人無法複製的,你完全說出心裡想說的話而毫不在乎別人怎麼看,你會發現這超man超有魅力的。

她們會不自覺被你吸引,因為吸引力法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i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