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Real Social Dynamics(真社交力學)

RSD是在美國(但會全球巡迴,也曾經來台灣過)指導約會方法的公司。

關於Tyler Durden(泰勒·德登):

Tyler Durden本名叫Owen Cook,大學主修心理學,是RSD公司的CEO,也曾出現在小說把妹達人(The Game)中,雖然型男把他寫得不值一提,但一直以来,泰勒都是把妹社群的中流砥柱,他創辦的RSD公司在2004年以前是世界最大約會公司,至今仍然相當活躍。

藍圖解碼是什麼?

Blueprint Decoded

藍圖解碼(The blueprint decoded)是RSD公司的一個產品,內含20片CD的影片,原先泰勒是想出書(書名叫藍圖The blueprint)的,但是因為書稿提前外流,出書的計畫就延宕至今,而這部影片是以藍圖為教材的一場研討會的錄影,而這個研討會的時間是整整四天,真的是有夠長的,可想而知內容是相當豐富,(但是裡面還是有花不少時間閒聊,可能是怕聽眾睡著吧。)

藍圖解碼的內容是什麼?

"大部分的人都是渾渾噩噩的過了一生(Most People Go Through Life in a Walking Daze.)"

"永遠袒露自我(The Self is Always Coming Through.)"

"要搞定女人,先搞定自己心靈層面的問題(You Need to Get the Spiritual Side of Yourself Handled to Attract Women.)"

這只是裡面其中幾句"格言",看完之後你會發現這個產品著重於內在強化(Inner game)而非把妹技巧,而影響的不只是女人、約會,更是你的人生態度。

這個產品上市之後獨樹一格,與其他把妹教學大不相同,引起了把妹社群很大的期待跟回響,而實際上大家對這個產品褒貶不一,有人覺得收穫很大,有人覺得聽都聽不懂(可能是悟性不夠或是執著在舊思維),SC覺得值得一看,看完之後會改變你對自己、對他人與對社會的看法,最後改變你的一輩子。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裡面有些觀念很抽象,這也是SC導讀會加強解釋的地方。

泰勒本人是這麼介紹藍圖解碼的:

擷取  

 

「歡迎參加藍圖(the Blueprint)研討會,這是我花了四年心血所完成的,從2004年我就開始編寫這本書,直到現在才完成,很多人一直問我這本書怎麼了,什麼時候會好,花了這麼多時間才完成這本書,是因為每當我又學了一些知識,我就又發現其實有些地方是我所不明白的,我學習越來越深入,讓自己獲得了許多心得,也希望讀者可以從這本書獲得很多。

注意,這本書跟你之前所學的東西完全不一樣,這不是以自我(ego)為導向的教學,並不是讓你學了什麼技巧之後讓你感到信心滿滿,這本書更像是個路標,指引你從社會制約(social conditioning)到真正的自尊(self-esteem)與真實的自己(authenticity)的過程,隨著你的閱讀你會越來越了解我所說的是什麼。

我希望你了解,你並不需要記住這本書所有的知識,而是讓你找到內心真正的自己,這是這本書真正的用意。」

想學Inner game的人,注意囉,我會開始寫Blueprint decoded的導讀,其實藍圖解碼不像是把妹書,更像是自我心靈成長類的書籍,在學習過程中你會發現很多地方是你之前沒有注意過的,很多地方是你心理上的盲點。

一旦突破盲腸之後你就能夠找到內心真正的自己,真正的快樂便垂手可得。

 泰勒是過來人,聽聽他的經驗和心得分享,對大家絕對幫助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i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