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誰

人有一種傾向,當你達到一個目標之後,會想要達到更高的目標、想要得到更多。

我原先的心很小,只想要找一個女朋友,但是後來發現把妹其實是一門學問,於是我想要得到更多技巧並持續鑽研。

隨著不斷的出門練習,我發現把妹結果有很大的不確定性(某個晚上很威,某個晚上卻狂被打槍)

你可以使用同樣的技巧、同樣的慣例、同樣的台詞,但是就是因為你所不知道的其他因素導致你得到的結果卻不一樣。

這點快把我給搞瘋了。

藍圖是什麼  

 

在經營約會公司的時候,我總是努力試著證明自己給學員看、給女人看、給自己看。

我變得很看重結果,不只是在乎女人,而是對證明自己的需求感很強。

從這樣的角度去看待遊戲實在很糟糕。

隨著把妹社群的曝光,滾石雜誌、媒體等等開始注意到我,這讓我更加執著於我是否真的有足夠的技巧去得到女人,是否真的符合外界的期待。

我想到得到結果的一致性,但是這些把妹技巧沒有辦法讓我得到我想要的東西。老實說,我當時陷入了身分認同危機(identitdy crisis)。

我到底是屌爺(pimp)還是挫男(chode), 我到底是什麼? 

在出門前我仍然需要做一些暖身、我仍然需要準備慣例、面對心儀的女人我仍然感到壓力。

的確我一開始學習的時候對女人完全不了解,女人全都離我遠遠的,後來慢慢地可以跟女人相處,我以為把妹就是這樣了。

然而人的目標會一直進化,隨著你的鑽研下去,最後你會知道重點不是你做了什麼,而是你是什麼。(Being not doing)

你可以接近女人,而不需要擔心你該做什麼,不再有身分認同危機,不再有接近焦慮。

藍圖是我們最高階的課程。

如果你是新手,你該感到高興,因為你可以一開始就對把妹建立起正確、健康的心態。
如果你已經有中等程度,你可以開始思考該怎麼慢慢把把妹變得更自然。
如果你已經是高手,這個課程會讓你完成最終的蛻變。

這個課程像是一個一個的密碼,你只能解開一個密碼之後才能破解下一個密碼,你能了解多少跟你的程度相關。每一次你重複閱讀這個課程,就會得到更多理解,即使是同樣的點,隨著時間,對你的意義可能也會不一樣。這個課程不是那種「十個步驟讓你抱得美人歸,第一步:整理你的車子,第二步:吃一顆薄荷糖」,我們講的是更深入的東西。

這本書不是為了大家寫的,而是為了我自己,我當時感到沮喪、困擾,一心想到到達我所謂「一致性」的結果,不只是在跟女人相處方面得到成功,在社交上也能夠變得更受歡迎,我希望能夠成為真正的男人,而不需要再去擔心接近焦慮、擔心自己的表現、或是做出一些不是發自內心的行為,我想要找到自己的重心,這是這本書寫作的目的跟方向。

--

SC評:

Tyler一開始先說明自己學習的過程跟心得,的確一開始會把"技巧"當成自己把妹的救命丸,以"達陣""上壘"當成自己的目標,解開女人的衣服當成解開了什麼成就。

這種結果導向(outcome dependent)心態會讓人沉淪而失去方向,你會忘記當初到底是為了什麼踏進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i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