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願意相信LoveClinic並不遠千里來上課的學員們

竟然還有從香港來的

真是讓我受驚

其實說老實話在開課之前我自己心裡是有點小擔心的

因為我知道"小我"與"制約"的特性

大部分的人都會因為小我與制約的特性而選擇忽視、否認自己有這方面的問題

每個人的背景情況又不見得相同 需要因時制宜設計出相對應的方法來克服

實際開課前我還是會擔心學員"心魔太重"無法看出"小我"與"制約"的運作

當然我選擇一對一幫學員對抗"小我"與"制約"的確是有點自討苦吃 自找麻煩

開大堂課 講講課還是容易得多

但是這是我真的想做的事情 所以還是義無反顧地去做了

 

果不其然 

一開始與學員的諮詢

就發現了一些端倪

擷取1  

即使學員去上了別的導師的課也去街搭了,仍然找不出自己的問題在哪裡

不知道要如何從街搭學習

不知道要如何往內挖

其實原因很簡單

從小就色盲的人 如果不經過學習 會知道自己是色盲嗎?

不會

因為他會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

小我與制約也是同樣的道理

 

所以上課的時候我先經由室內課的簡報

讓學員意識到問題的成因與解決方式

然後再透過實作練習

讓學員親身體會什麼叫做"小我"與"制約"

因為學員上過其他導師的課

我很清楚如果要他用學過的開場白 他會躲在"開場白"後面

這樣會沒有辦法發現問題

所以

我用了很激烈的手段 

要學員直接上前跟路人High Five

當然

我先親身示範過

證明了"實際上沒有任何限制去阻止你這麼做"

接著讓學員實作

果然

痛苦體、制約、小我等等馬上浮現

擷取2  

"抓到了"

我要的就是這個

如果你不曾用顯微鏡抓出自己的信念  就只能繼續任由這些"寄生蟲"胡作非為

擷取3  

擷取4  

擷取5  

經過提點

學員就知道到底該怎麼"往內挖"了

而這只是經過了第一堂課

Just amaz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i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