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在這篇文章提到

"目前的PUA意識大概到了第四或第五層級而已,RSD是我覺得最接近第六層級的教學,但是目前來說還是遠遠不足的,期待未來PUA的發展,可以讓PUA意識再往上提升。

第六個層級是靈性,就是你的本我,或者說潛意識,或者說無條件的愛,你終於發現問題出在於你的心靈創傷,你知道下一站是靈性成長與自我實現,你知道人生沒有意義,意義是你自己給予的,你知道存在就是價值,這時候你就知道當你準備好了,一段良好的關係會自然而然出現,你不需要去吸引女人"

其實當意識到PUA的文化問題,我一直在等待第六層級的教學出現,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商業考量或是考慮到收益的原因,市面上遲遲沒有我滿意的產品

"那就自己來吧"

因為我沒有收益的考量,所以我不在乎有沒有人來上,我只在乎需要的人能夠找到我

我所要做的,是從靈性成長談把妹

Spiritual game 

但是這其實是矛盾的

我們注定要失去一切,靈魂才可能站在不受阻礙的虛無之上

你要先學會放手 

如果你來找我,心裡還在想著如何"學習把妹",我會先退錢給你,然後叫你坐車回家

把妹是旅程的結果,不是目的

 

大多數成年人在童年時期都有過有意識或者無意識的心理創傷,

如果放著不處理,就注定會重蹈覆轍,

會成為成人階段讓人挫折的生命腳本

 

我們努力從別人身上拿回我們曾經失去的

 

而這就是匱乏的來源

雖然過去的喪失、創傷可能無法事後彌補

但是我們有能力讓它離開

讓它不再影響我們的現在

你有選擇權

你能夠醒覺

而不是讓這些痛苦體恣意妄為

我們的心理成長是一段旅程,從個人混亂的潛意識到一致的統整意識

一旦你的 

本我 - 潛意識 - 意識 - 行動

四者能夠同步,零時差

你的舉止就會"有能量"、自然而然的有魅力

接著

採取行動

雖然我說 Being not doing

雖然我說 Spiritual game

但是你還是要行動

還是要上前Say hi

行動,信念會跟上腳步

你可以從別人的行為得到訊息,但不會被他人影響,不會受到控制

最後

放手

放棄對結果的控制權

不再相信"技巧" "慣例" 能夠控制什麼

不再躲在什麼後面

不再擁有討人喜歡的念頭

順其自然

不執著、不強求、讓結果自然出現

就好像佛系PUA一樣

 

身心靈的成長是個別又同時進行的

邁向本我的旅程,是讓衝突的目的結合起來

最終會引導我們走向完整,更健全的自尊以及更有創造力的關係

我們可以接近自己的力量,展現我們所擁有的無限性

小我不再阻擾我們,也不會將繼續把無常的現實當成永遠可以依賴的對象

我們的自我將能持續的悠遊於把握與放手,給予與接受、努力於可改變的、接受不可改變的

放開小我的依附、控制、應當。不要「事情都應該照我的想法」,而是「我放棄這是必須照我的方式」的想法

無條件接受任何發生的事件

「我允許事情發生,我不必知道原因,而可以完全接受它的發生」

 

Spiritual game 課程介紹

1. 焦慮破壞研討會

1  

2. Blueprint 2.0研討會

 2  

3. 蛻變轉化

 3  

4. 城市冒險Decoded Online(價格以專頁標示為主)

4

接下來會個別針對各個課程做深入的介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ylecatch
    全站熱搜

    Gri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