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擁有了三十年到四十年的信念

究竟有沒有可能在一夕之間轉變

過去的心靈創傷

究竟有沒有可能完全放下

這兩個的答案是肯定的

這個方式稱作"蛻變轉化(Decondition method)"

1472519759-269551258  

它能夠讓你

1. 克服心理創傷

2. 改變情緒依賴、情緒勒索

3. 克服恐懼及焦慮

4. 更了解自己的情緒而能夠處理情緒

5. 享受平和、穩定的感受

6. 了解如何改變自己的行為模式

7. 讓潛意識成為自己的助力而不是阻力

8. 能夠肯定自己及對方

9. 能夠自在的表達自己的要求,並同時顧及對方的感受

10. 在人群中能夠自在安適

11. 不在意任何人對你的評價

12. 無條件接納真正的自己

13. 擁有高自尊心、自我價值感

14. 更圓滿及平衡

 

蛻變轉化的步驟分成幾個部分

明白真正的問題所在

大部分的問題都出在"潛意識"的運作,但因為潛意識不容易察覺,而且有自我隱蔽的特性,所以我會導引你進入內心,發現自身的問題在哪裡

設立目標

你想要達成的改變是什麼

檢視你"真正的問題"

用顯微鏡觀察你真正的問題,檢視是不是有偏誤、二元化思考等等從幼時學習而來的刻板思考模式,並且尋找可能的替代思考方式。(任何一件事情都有三種以上的解釋方式)

接著找出你這個問題是怎麼形成的

你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每件事情的發生背後都有一個正向的理由,你的問題也是同樣的,它希望你得到什麼?它希望你變成什麼?

到這個步驟我們已經可以在"理智"層面獲得轉化了

重設過去事件並和解

想像一下回到過去的場景,通常你會覺得傷痛、難過、甚至想逃避不願意回想起,這是正常的,我們重新體驗它,然後跟它和解才能放下它,讓它不再影響現在的自己

治癒痛苦體

當放下並用能量治癒痛苦體之後,讓這個轉化後的痛苦體回歸本我

到這個步驟我們已經可以在"情緒"層面獲得轉化了

接下來要進入潛意識

理解你的潛意識的編碼

潛意識存在於當下,存在於平和,當你能夠進入潛意識並與之溝通,才能夠知道你的"背景程式"寫了什麼,才能改寫

測試你的背景程式寫了什麼

由於潛意識的特性,我們沒有辦法讓潛意識一目了然,所以需要使用特殊的測試方式條列式的檢驗自己的潛意識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搜尋"肌肉測試法")

改寫你的潛意識

當你完全揭露出自己的潛意識之後,你就知道該針對那些部分做改寫

(我自己使用這個方式找出了我17項制約、47項潛意識並重新植入了59項新的潛意識)

到這個步驟我們已經可以在"潛意識"層面獲得部分轉化了

成功的心像

如果你了解吸引力法則,你就明白心像是多麼重要,任何"創造"的過程,都是從一個"心像"出現的

我會導引你如何進入潛意識並植入成功的心像

到這個步驟我們已經可以在"潛意識"層面獲得完全轉化了

行動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步驟,行動

當你的理智-情緒-意識-潛意識都重新調和重新一致

你將擁有豐富、創造者的能力

我會指引你如何透過行動來顯化這個能力

 

當你學完整個流程,你會明白你的本質,破除所有限制性的思考,當你的內在力量完全展開,相信連你自己都會怕,

你可以在生活中各個方面改變自己,或教導別人,整套流程將成為你強力的萬用工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ylecatch
    全站熱搜

    Gri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