擷取1  

擷取2  

擷取3  

這是5月的學員,在課前的諮商跟自我評量中表達了許多負面的思考

這些文字背後的情緒都讓我回想起了以前的自己

LoveClinic創立的目的,就是希望能夠幫助更多像我這樣的好人

能夠不要再覺得無助 恐慌 渴望被愛

因此即使困難 還是義無反顧的跟學員約定好了上課的時間

 

擷取4  

擷取5  

擷取6  

很多學員都上過很多其他導師的課

但是"改變都失敗了"

負面的狀態很快就會回來

為什麼?

因為你的"背景程式"沒有改變

市面上任何課都只能做到"意識"層面的改變

除非這門課可以改變你的潛意識 改變你的行為

蛻變轉化做得到嗎?

是不是真的沒希望了呢?

這是第一次上轉化課 課後練習的過程

擷取11  

擷取10  

 

完全看不出來

他在上課前是個害羞內向 負面自我評價  沒有交過女友的科技宅

在課後的練習過程

雖然看得出生澀 

但是能夠主動上前開口

要號自然

即時約會也不會退縮

課前課後完全判若兩人

讓我大開眼界

看著學員的背影

我不禁心想

"哇 真的開外掛了"

(想要看更多過程

請點Dr. Danny and Elisha's LoveClinic

或是PUA Taiwan)

而我回想起轉化的過程

學員"願意敞開心胸 引發痛苦體即使難堪也願意面對"是非常重要的一點

我明白要一個人承認自己"我覺得自己不重要" "我不夠好"

是多麼困難的事情

小我不會輕易妥協 

ego不會輕易讓步

但他願意去做

我想這也是他能夠順利蛻變的原因

 

而學員回程在高鐵上的回饋:

擷取08  

擷取09  

你會的

美好開心的人生 本來就是每個人應得的

你是你人生的導演 你的劇本理當由你來寫

改變從來就不是問題

問題是你有多想改變

共勉之

 

Best wishes form S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i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