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暈效應"意旨你見到事物的一部分表面 然後會依此類推其他項目的可能狀況

 

我們在滑臉書的時候,常常會看到誰誰誰又出國了 誰誰誰又在吃美食

臉書上都是每個人光鮮亮麗的一面

你會覺得你每一個朋友都過得很爽 只有你最辛苦

真的見面的時候 卻往往發現不是這麼一回事

某某某可能存款不夠 某某某可能在考慮換工作

見了面你們才彼此大吐苦水

 

PUA社群裡面很流行幫女生打分數 分數愈高代表這個女生的外貌愈好

滿分是十分

woman-1320810_1280  

 

(但是謎男也有幫女生打11或12分的)

這種單憑外貌來決定女生整體的分數 決定自己要不要喜歡對方的心態 

也是光暈效應的作用

而這個心態是有毒的

你看到一個正妹 心裡想"天啊她好正分數好高""perfect 10"

完美十分

然後你就開始緊張 因為你覺得她是完美的 而你不是

你覺得她的外貌很美 光暈效應下你也開始美化她的所有一切

正妹放屁是香的

正妹的便便是粉紅色的

正妹的尿是甜的

你看到她 心裡就在高唱哈里路亞 因為你好像看到了天使

她的各方面都是完美的

她是你的一切

只有她能夠讓你感到滿足

You complete me.

你認為 她是如此珍貴 只要擁有了她 失去世界都值得

只要擁有了她 我的一切都會變得美好 我就滿足了

你覺得太誇張?

相信我 陷入愛河裡的很多人都是這麼認為的

霸特

It's not true.

Tyler說過"愛情只是自我暗示"

SC說"愛情只是痛苦體被啟動"

你所感覺到的酸酸甜甜 都只是腦子裡的幻覺 

正妹也是人 她沒有比你來得完美 沒有比你來得有價值

一切都是幻覺

正妹會大便(對正妹真的會大便) 也會烙賽

正妹會生病 也會吐 流汗後也是臭的

正妹也會騙人 也會說謊 就跟你一樣

正妹不化妝搞不好根本不敢出門

正妹的房間...不說了

你應該也聽過 

"每個正妹背後 都有一個幹她幹膩的男人"

我不是在貶抑任何正妹

而是說你不應該只看對方的外貌就錯誤的認為她是完美的 她的價值比你高

因為光暈效應讓自己神魂顛倒 手足無措

重點在於你要能夠看透皮相 了解她跟你一樣 都是一般人

她也有喜怒哀樂 也有個性價值觀 也有擔心憂慮 也有私心小秘密

她不是天使 不是天上下凡的神

不要把她供在神桌上去拜

唯有抱著正確的心態 才能夠真正的了解她是誰 才能夠真正的跟她有良好的互動

ok. 有人會說

"可是我就只在意外貌阿 我就只想打炮阿 我才不在乎她是怎麼樣的人"

先不說這是有多膚淺的態度 也不說屌面人在對方眼裡是有多麼低價值

就效益上來說

為什麼不花錢買就好了?

學習PUA太太太太慢了阿

3000出手 妹子我有

你何必花上數年 花上數萬去學習 

(如果你相信PUA可以速成 那麼你一定相信高雄發大財)

好 那麼你說

"我才不想花錢,我去約泡就好了啊"

天真 你約得到早就去約了

還會點進來看我的文章?

1507560481-385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ylecatch
    全站熱搜

    Gri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