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力法則這麼說"當一個人努力的期望某件事情時 你就會得到你想要的"

我有一個心儀的對象 我非常期望得到她的芳心 

我知道"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你完成"

我的渴望是這麼的強 

但為什麼我還是得不到我想要的女孩?

600_phpnBYj2D  

吸引力法則是騙人的吧!!!

是嗎

我們來看看吸引力法則顯化的其他幾個重要核心 

1. Belief 信念

你是否相信你值得擁有她?

你覺得自己值得 還是覺得自己不配

你能夠表現出自然的自己 還是覺得自己應該依靠策略跟偽裝

如果你覺得你必須裝逼裝酷 那麼就表示你不相信你值得

如果你不相信你值得,吸引力法則就不會顯化出來。

無論你多麼渴望,也無論你的願景多麼清晰化,如果你不相信你是值得的,那麼它就不會顯化。

2. Intention 意圖

你跟她相處的時候 你是想要得到 還是害怕失去

當你的渴望出現 

你的腦子裡卻同時出現許多雜音 許多限制性的想法 負面性的想法

"如果被拒絕了怎麼辦?"

"如果被譏笑了怎麼辦?"

"如果我說錯話了怎麼辦?"

"如果我表現不夠好怎麼辦?"

"如果被討厭了怎麼辦?"

"我下一步該怎麼做才對?"

這就是意圖不明確 你的負面信念會把你所不想要的也吸過來

你的意圖就不只是想要得到 更是害怕失去 害怕被討厭

你必須要專注在你想要的 屏除其他的一切雜音 一切限制性的想法

--

Style說"想要得到 就必須冒著失去的風險" 

所以 你只能得到你肯失去的 願意放手的

Tyler說"You get who you are, not what you want."

在你的心裡 是否願意承受失去她的風險

還是瘋狂大叫著"她對我來說很重要 我絕對不能夠犯錯 絕對不能夠失去她"

如果你無法承受

那麼吸引力法則就不可能顯化。

相信自己值得

專注清晰的意圖

勇敢行動 然後放手

科學法則就會幫你更進一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ylecatch
    全站熱搜

    Gri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