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Q&A是寫給自己的

也算是釐清一些思維

最近有一些大膽的想法 有一些矛盾的想法

有在關注PUA Taiwan社團的朋友最近應該都注意到了社團已經被封存了

這只是未來計畫的第一步

Q: 為什麼會停止PUA Taiwan社團的運作?

A:

其實我在PUA制約這一篇文章就已經寫得很清楚了

當社團裡的人愈來愈多,我就愈感到抱歉,而關社團的想法就愈來愈強烈

我一直在找從開場到長期關係的解答

PUA不是答案

但是當我把這些新的思維發佈到社團裡 試圖扭轉PUA群眾意識的時候

我卻感到衝突感相當的強烈

feedback也不是很好

畢竟這本來就跟PUA社團的調性不合

既然這樣的方式推廣成效不彰,索性就把社團關了

Q: 未來計畫的下一步是什麼?

A:

其實我在情感關係的研究已經告一段落

也把這些資料系統化整理成可以教學的內容

我稱之為"蛻變轉化"

我未來會把"蛻變轉化"視為一個產品,並且加以推廣

畢竟

如果沒有個人品牌與產品

在這個世代已經很難達到我想要的影響力了

感謝演算法的推波助瀾,

我的部落格與粉絲頁的影響力都已經無法跟2016-2017年相比了

甚至google也找不到我內容的相關資訊

如果我不迎合這個世代

想改變的人們未來就真的只能看到有行銷有廣告的______了

Q: 這是商業化的舉動嗎? 主要目的是想要賺錢嗎?

A:

一個人離世之後

是什麼都帶不走的

我想要做的是"留下東西"、想要幫助別人,想要讓別人獲得改變

因為這真的很爽

以前的我是很爽的

但這樣的爽感隨著部落格與粉專的觸及下降開始讓我覺得對google跟facebook感到不爽

我必須做點什麼,才能讓SC great again.

這個"什麼",就包含了"品牌"、"商品"、與"行銷"

雖然這是商業行為,但我的目的不是賺錢

是為了讓我的內容再次接觸得到人群

而不是像現在這樣,被演算法遠遠拋到屁股後面

但我的內容再好,行銷還是需要資源的

(除非有五個字的願意黑我,免費幫我做行銷)

Q: 為什麼蛻變轉化要收費? 為什麼不免費教學?

A:

第一個是我上面所講的

行銷需要資源,而上課收費就是為了提供資源行銷

這才會是個良性循環

第二個是尊重專業,這我就不多說了

第三個原因是蛻變轉化課程是一種"人格改造"的課程,是一種mind trick

就好比是看魔術一樣,如果你已經知道了魔術師的手法,你看魔術就不會感到驚奇了,這個魔術對你來說就是"無用"的

mind trick也是一樣,如果你已經免費知道了蛻變轉化的內容,這個方式就對你無用了

你的一生就再也沒有改變的可能

這不是在危言聳聽

蛻變轉化的內容都是醫學與科學、心理學、行為治療學、神經語言學的結晶,都是目前已知"人格改造"有效的方法

我個人就是最大的受益者

你如果免費知道了課程內容,不僅無用,更犧牲了你的一輩子

第四個原因,我的部落格一直以來都是免費提供閱讀的

PUA Taiwan也都是免費進入參與討論的

但就是因為"免費",對你的重要性也就下降了

社團我已經關了

(部落格的文章未來也考慮用某種方式收費,

 

 

 

 

 

 

 

 

 

ㄎㄎ~~~騙你的)

我只希望能夠把真正的答案讓更多人知道

希望你能夠明白

你的社交焦慮、社交恐懼、接近焦慮、社交害羞、好人心態、被拒絕恐懼.、不知道該說什麼...等困擾

全部的答案都在你的"內心"

你有方法可以改變你的心靈

但請不要再將尋求技巧與策略視為解藥,那是毒藥,你只是在飲鴆止渴

這是死巷子,這條路我們很多人都已經走過

結語:

內容行銷是我未來的計劃

我知道如果要達成我的理想 會是條很長的路

包裝、推廣、行銷、教學也都需要一個團隊

我想我會走得很慢,但是我絕不會向後退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i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