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是:

當初的我因為過度害羞 低自尊心態 完全沒有辦法獲得任何女孩的青睞

在害怕人類滅絕下 

一頭鑽入了情感關係的研究

經過了數十年的努力 

整理出了一套心得與訓練自我的方法

讓我改變到連我媽都認不出我

為了瞭解這套課程的"可複製性"

我也已經讓許多學生學習過  成功的讓社交自由在許多學生身上重現

而今

誠摯地將這套訓練方法 健心方法推薦給有需要的朋友

這套方式並不是為了"脫單"

而是為了"提升自我"

如果您:

@會刻意迴避社交環境或場合

@會打安全牌,不敢表達自己真正的想法

@害怕別人進一步了解自己

@低自我價值感、低自尊

@社交時會不斷批判自己、消耗自己

@常常感覺到自己像坨屎一樣沒有價值

@感覺自己與世獨立、被遺棄在一旁

@會努力討好他人、符合別人的標準

@對於為自己想會有罪惡感

@不斷愛上不愛自己的人,和對你冷淡的人有好感

@覺得自己不夠好

這影響了您的生活,導致您生活的挫敗不斷重演

而您卻不知道問題從何而來

或許您也已經上過許多課、學過許多技巧

但是問題仍然沒有解決

那麼,或許您應該考慮"蛻變轉化"

生活的挫敗不斷重演,是痛苦體不斷作用的緣故

這些人生中不知道為什麼總反覆出現的問題

其實都是來自於成長過程中的傷痛經驗

這些情緒傷痛改變了我們的信念

影響了我們的自我價值、思考方式、世界觀,進一步導致了我們的不良情緒與行為

這深深的影響了我們社交時候與他人的互動方式

導致我們過度焦慮、過度打安全牌、過度自我隱藏、過度自我保護、放不開,產生了人際之間的隔閡,影響了你的情感關係

而這些根深蒂固的"負面信念",成為我們固定的"自動化思考"

讓我們不斷的重演失敗的經歷,重複體驗過去負面的痛苦

而您即使痛苦,卻也難以改變

要脫離困境,必須先看清楚困境

蛻變轉化包含了三種不同的課程面向

用意在於協助您看清困境、走出困境

您之所以裹足不前、無法克服突破的心理障礙

全部來自於:

@情緒陰影(Shadow)

@恐懼(Fear)

@自尊心(Ego)

蛻變轉化在這三個項目都有一整套實際的應對技術

讓你有一套明確的處理方法與脫離路徑

並非單純的心靈雞湯

(說實話,我最不會的就是寫雞湯文)

我會將這三套方法傳授給您

你回家之後完全可以一步一步照著做,來克服心中盤根錯節難解的限制性信念

帶你上街實作

而每一堂課都包含街搭實作課

透過手把手的實作練習

我會讓您親身體會痛苦體如何在您身上作用、如何轉化信念與情緒,了解自身思考迴路的運作機制

讓您跨出社交舒適圈

讓您更進一步的了解自己

學生回饋與感想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未提供相片說明。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補充

我設計這套自我提升的課程並不是教你把妹 而是教你如何挖掘自我與接納自我

有趣的是當你上完課之後兩性關係對你來說就不再會是問題

詭譎的是

如果你抱著想學街搭學把妹想脫單的心態來上課

你的效果會非常非常差

上課還會一直打呵欠

這是我個人教學的經驗,供大家參考

能接受再來報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i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