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Pill就像哈密瓜一樣

有些人喜歡 有些人不喜歡

就像有人覺得PUA邪惡,但我覺得自己是正派的PUA阿(笑)

為什麼要在意別人怎麼看呢? 

最近有朋友問了一個問題

他問:

"用Red Pill的觀念去解決女性慕強擇偶究竟是哪裡不健康?"

其實這個問題問得很好

今天來討論一下這個問題:

Red Pill認為女性本位主義與女性慕強擇偶的存在,而男性是受影響者

(相關名詞解釋我這篇文章有寫)

其實這樣的想法本身就不健康

或許這麼說很多人不明白

有人會說:"Red Pill影片裡面提出了很多數據跟例子阿,慕強擇偶也是雌性動物的特性阿,我認為女本位主義跟慕強擇偶並非空穴來風,而是實際存在的"

ok, 我這篇文章的目的不是為了討論女本位主義跟慕強擇偶是否為真實

而是這兩個信念是否應該存在於你的世界觀(Reality)裡

上過我的課的學生就知道

你的信念、你的世界觀、你的現實都是可以選擇的

而世界上的絕大多數人都不知道這個秘密

他們也不知道

一個人的外在世界,其實是內在世界的投射

並非環境造就了你是誰,而是你造就了你所處的環境

想要爭"居住正義"的想法只存在於買不起房子的人

想要爭"言論自由"的想法只存在於需要翻牆的牆國人

什麼樣的人,會想要反動"女性本位主義"與在意女性的"慕強擇偶"?

(我不說答案而讓大家思考,因為這太殘酷了,會誘發很多人的痛苦體)

有人會說

"SC你這樣太打高空了,忽略掉現實世界的運作,你看直播妹的現象,不就證明了一群被閹割的藍丸人真實存在嗎,而你選擇忽略?"

你還是沒有搞懂我的意思

你的世界觀是可以選擇的

我們同樣身處台灣、但我的世界觀跟你的世界觀不會是一樣的,我跟郭台銘的世界觀也不會是一樣的

我選擇了我的現實

而你也可以

當你選擇接受或是不接受某些信念,你的外在世界就會因此而跟著改變

我的世界觀裡沒有女本位主義

我也從不看直播跟斗內

所以直播妹的現象並不在我的現實裡(如果想要更清楚這個觀念可以閱讀"零極限"這本書)

那些導致我以往跪舔、討好、真命天女的好人思維,我個人認為是"社會制約"與"痛苦體"所造成的

但我也不認為"所有人"都會受到社會制約與痛苦體的影響

我的世界觀裡也沒有慕強擇偶

在我的世界觀裡

雖然五體不滿足,但還是可以下體很滿足

雖然身體不強,但心態一樣可以很強

雖然沒有顏值,但一樣可以是高價值

如果你認為女性沒有對愛情的嚮往,那就更奇怪了

那些噁心的言情小說都是誰在看的?

如果你認為男性是可棄置的,男性才是受壓迫控制的奴隸

那女權運動又是在靠北什麼?

當你醒悟之後

你就會知道,原來所有的信念 都只存在於腦子裡

It's all in your head.

所有你所深信不疑的信念,都是True,但非Truth.

這是我所提出的第一個反思

而Red Piller所提出相應解決的方式

是努力提升自己的Sexual market value(性市場價值),成為"Alpha male"

因此很多人會去健身、提升自己的外在、收入、地位、心態...等等

說實話,其實這樣的心態並非Red Pill出現才有,其實很多把妹社群、CATCH版內也普遍有這樣子應該要"自我提升"的認同

提升自己的價值並非壞事

但很多人始終沒有看出

大部分的男人其實都是在參加一個Rat Race

1381240466-4222192631.gif

Why?

這一切的努力是為了什麼?

為什麼要增加"性市場價值"?

是為了"讓自己更喜歡自己"

還是為了"讓女人更喜歡自己"?

是為了"讓自己覺得自己有價值"?

還是為了"讓女人覺得自己有價值"?

不需要摸你的良心,只需要摸摸你的老二

答案便呼之欲出

一個打從心底認為自己比較小的人,再怎麼自我澎脹,還是比較小。

一個僕人不管做再多事情去讓公主喜歡,最多也只是個管家。

我的意思是,要跳出這個想法,跳出這個框框。

Fuck hypergamy.

當我帶學生去街搭

我都會跟學生說

"說你想說的話就好"

"如果她不想跟你說話,那就讓她走"

"不要想著"我該說什麼""

"不要"想要"她留下來"

如果她對我的態度不好

不管她有多正

在我的世界裡,她就是個低分,就是個低價值的人

如果她的個性不好

不管她有多胸

在我的世界裡,她就是個花瓶,就是個路人

我活在我的世界觀裡,活在我的現實裡

我才是打分數的那個人

很多人自認為自己覺醒了,

但你

真的醒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i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