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寫一連串探討紅藥丸的文章

主要是因為最近一直有人問這類問題:

"是不是學紅藥丸就好,game可以不用學?"

"最近才買了謎男方法,我猶豫要不要打開來看?"

其實這種現象挺有趣的

在inner game興起的時候,也一直有人問我

"是不是只學inner game就好?outer game不用學?"

下載.jpg

今天再深入的聊聊R.T的紅藥丸覺醒

(他的思想內容,可以先閱讀這篇文章,會更清楚我要講的東西)

首先,很多人都一定會這麼覺得

他講的東西跟inner game很像,跟PUA很像

這句話也對也不對

的確,裡面很多東西都是PUA講過的

David D.在約會倍增術裡面就講過女人不是用追的,追求女人、討好女人沒有屁用

Swingcat在現實世界誘惑術裡面就講過要把自己當成獎品,講過框架控制

RSD Tyler在藍圖解碼裡面就講過浪漫主義其實是社會制約,愛情只是男人的自我暗示

Mystery在謎男方法裡就講過了Alpha male、自我提升與生活型態的觀念

你會發現其實這些PUA本來就有講

但一直到Rollo Tomassi男性覺醒這本書出現,才有了"紅藥丸覺醒"的觀念

他跟PUA不同的地方在於他把"覺醒"的概念抽出來講

說到底,"紅藥丸覺醒"的定義是什麼?

跟PUA或是inner game又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呢?

我個人不認同Inner game與Red pill分別為左派右派或是必須只能選一邊站的思維

(之後我也會寫文章深入探討這點)

我對紅藥丸覺醒的定義是:

1. 對性的覺醒

2. 對愛情的覺醒

3. 對真命天女症的覺醒

當你對性、對愛情、對真命天女不再抱持著浪漫幻想,我認為才是紅藥丸覺醒的男人

Rollo Tomassi說:

1. 性: 如果她找藉口、找理由不睡你,或是開條件讓你等,不要浪費你的時間在她身上

2. 愛情: 她永遠不會像你想像的一樣愛你

3. 真命天女: 沒有所謂的真命天女,世界上有好女人、也有不好的女人,但沒有真命天女

當你真正有了這樣的體悟,

不再對性渴求執迷、不再對愛情產生憧憬、不再有真命天女症的幻覺

我認對這才是所謂的"紅藥丸覺醒"

(Correct me if I am wrong.)

那麼,回答最一開始的問題

其實男性覺醒一書裡面本身也強調game女人的能力很重要,所以不好意思讓你們失望了,Game還是要學的

而另一方面

你認為紅藥丸覺醒的境地很容易就能夠達成嗎?

你認為讀完Rational male就可以男性覺醒嗎?

傻傻的,當然不可能

(我下一篇文章會告訴你為什麼不可能)

最後

我對於老是問我這類問題的朋友的忠告是:

如果你老是想用這種"求速成"的心態學習

你做什麼事情都不會成功

It's LOSER MINDS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i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