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男將遊戲分成六個面向,分別包含了:

dada-chan-2  

1. 價值(Value):所謂的吸引力,其實就是價值,而價值就是你在社交中生存及繁演的能力,而傳達自我價值並不是靠言語或是刻意的行為,而是靠所謂的低階路徑,以一種非理性、間接的方式傳達出去。女人不會因為你說了某一句話,或是做了某一件事就愛上你,她們接收的,是你所散發出來的氣。

也許有人刻意露出他所戴的高價手錶,但是女生所接受到的,是他在低階路徑中所傳遞出來的不安全感。

而學習遊戲,就是學習如何透過低階路徑,傳達高價值的信號。


2. 洞察力(Clairvoyance):其實就是社交經驗與直覺,讀取何時可以前進、何時應該後退等社交信號的能力,以及能不能夠同理對方的想法與感受。


3. 鏡像(Mirror):建立情感聯結、信任、熟悉的能力。謎男這句話說得很好,建立情感的聯結其實就是讓你的目標感覺到你真正了解她是誰(make your target feel like you can see her as she really is),有很多人在遊戲的過程中把女人當成物體(it),把收場當成數字與成就系統,或者用憤世嫉俗的眼光去對待女人,這樣的態度都會造成情感連結上的問題與瑕疵。

 

4. 洗腦(Mind control):不要想得太美,世界上並不存在洗腦或是催眠把妹的技術(如果有的話,街上應該都是神智不清或是被催眠而恍惚的女人),這個面向指的是利用社交力學、框架控制、微調整等技巧去增加對方對你的服從度。


5. 幽魂(ghost):「愈大的人,其情緒反應就愈小,反之亦然」,而幽魂力量不單指情緒不受他人影響,在另一方面也包含自我表現(Expressive),能夠將「正向情緒」像幽魂一樣穿透到對方身上。


6. 烈炎(Flame):謎男這點指的是利用慣例、故事、幽默等技巧去帶給別人「正向的情緒刺激」,但是SC認為這點要加上「出於自己的本意」,理論才算完整。當你的生活「出自於自己的本意」,你會愈活愈快樂,因為你不用花心思去得到別人的認同,這個快樂的能量是出於你自己,你變成了一個發電機,而當你擁有了快樂的能量,你才能夠影響別人,真正帶給別人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i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