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TT的CATCH版上常常會看到一種文章

像是https://www.ptt.cc/bbs/CATCH/M.1630542831.A.EF7.html

這類的內容都會提到

"跟對方同床過夜(只是睡覺)"

"不久後漸行漸遠"

然後就會不明白為什麼,上來發文求解

這種文章真的很常見

很多男的明明就已經跟對方同床過夜了,也親親抱抱了,結果自己踩煞車,一個晚上什麼都沒發生

98b00463b9954221859bab27370d89ba.jpeg

接著隔天被女生一腳踢開

男生自己也覺得莫名其妙,

可能還會覺得是女方腦殘沒眼光

事實上,這種現象就是一種"社交軟屌症"

其實你都已經跟她睡同一張床了,對方都做球給你打了,下面都濕了,

而你在只缺臨門一腳的時候,需要硬起來的時候

卻因為內心各種負面的聲音影響了自己的表現,自我懷疑,讓自己裹足不前不敢推進

讓自己軟屌

讓自己比禽獸還不如

在對方的眼光裡,會自然的認為你這個男人沒有擋頭,又軟又弱,連推進都不敢

原來是個他媽的beta,他媽的龜縮男

自然會跟你漸行漸遠

有人可能會說

"我是尊重女生阿"

"我覺得太快了"

"我還沒有確認關係"

"我還不夠了解她"

等一下.....你再仔細的看一下,再仔細的想一下

這些理由,不都是女生拿來當作拒絕求歡的說法嗎?

(懂了嗎,娘泡)

(更深的一層來說,其實這些理由都只是藉口

真正原因是來自於負向核心信念而產生的性愧疚,但這篇文章不講這麼深)

在正常的兩性交流的狀況下,是由男生當推進的一方,由女生當煞車

槍巫也有一句名言"Make the ho say no(讓女生說不要)"

這是你的責任,你應該"自我授權"

你應該推進,讓女生說"不要~不要~不要停~"

而你推進之後,女生真的不要你才退後,這才是真正的尊重女生

跟她同床過夜結果連嘗試推進都沒有,這真的有夠侮辱人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i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