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講到學習相關知識

像是興趣指標(indication of interest)

進挪(kino escalation)

框架(frame)

服從性測試(compliance test)

廢物測試(shit test)

冷讀(cold reading)

...拉里拉雜的一些東西

特別是如果你是完全"一竅不通",所謂母胎單身,異性絕緣體這類男士

學習相關知識就更加重要

但是應該從哪個方面著手 從哪個方面入門呢

如果覺得這些東西讓我很反感,我又一定需要全部學嗎?

--

其實脫單這件事情,是一個行動的科學

就像是學習如何開飛機開車一樣

你其實也不需要完全了解車子引擎的構造同樣能夠開車子

你不需要閱讀完飛機操作手冊上所有的內容一樣可以開飛機

脫單也是一樣

即使你完全不懂上面我講的術語,你一樣能夠透過學習進而脫單

更何況,大多數的人根本是不懂這些東西的也不會去學習的,同樣可以脫單

因此,是不是需要學習、又或者應該學習到什麼樣的程度

都是因人而異的

我個人的建議是,將這些知識點當成遊戲的攻略放在一旁,然後實際下場玩

當你卡關的時候再去翻攻略

這樣的學習效率跟效果才是最快的

那麼,有哪些課程是我所推薦的呢

基本上就是三個:

1. 謎男方法(Mystery Method)

2. 約會倍增術(Double Your Dating)

3. 藍圖解碼(Blueprint Decod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i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