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我的狀況是明明知道要保持自己的框架。但卻又一直懷疑自己。自己真的夠好嗎?自己值得嗎?有種不太認識自己的感覺。
反而覺得每一步 每個回應都像是在玩心裡遊戲,只能告訴自己別太期待 別太渴求。

A:

嗨,兄弟,你說的這個症狀,其實大家一開始都有。

這個我稱做"學了PUA結果不認識自己"症候群。

還好你提出了這個問題,我得提醒兄弟,如果放著這個問題不管,未來會出大事的。

我先解釋一下,這個問題的根源,是來自於小我"永遠不夠"的心理狀態。

這個心理狀態是在成長過程中賞罰教育與社會暗示、制約、比較所產生的,

你因為覺得自己"不夠好",所以面對她的時候塑造出一個新的、假的、有魅力的"PUA人格"

結果,喔喔,真有用,真的吸引到對方了,妹子上鉤了

可是這時候你開始焦慮了,因為你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做

吸引她的時候用的PUA人格,在相處階段還能用嗎? 一旦被她發現真正的我,她會不會離開我? 

她現在在測試我嗎? 我要想想怎麼應對比較有吸引力...

接著你每一步都要重新評估,該表現出幾分的"PUA人格"、幾分真正的自己。

先不說這樣子很累,嚴重的是,這個心態會阻擾你們長期的相處。

(這也是為什麼大多數PUA沒辦法有好的長期關係的原因之一。)

 

兄弟要知道的第一個重點,

就是"不夠好"、"不值得"的這個心態,是大腦(小我)給你的錯覺,不是事實。

在去除皮相、外在價值之後,我們每個人都是相同又不能比較的

(如果她是外貿協會或是重視物質,你要想想這種女人是不是你想要的)

我跟妳沒有"價值高低"之分,我們都是平等、共融的。

訓練自己,每次當你有這個想法浮出來的時候,意識到這個錯覺,接受你有這個錯覺的事實,

然後放下它,不要被這個錯覺左右了你的行動

 

第二個重點,就是當你表現出真正的自己的時候,才是你最有吸引力的樣子

你所塑造出的"PUA人格",並不是吸引到她的真正原因

我知道這一開始聽起來有點難以置信

"如果我是個渴求、尋求價值的人,我也可以表現出來嗎?"

這個問題其實很有趣,因為,

當你渴求價值的時候,你表現出來的就不會是"真正的自己"

請仔細思考一下上面這句話。

當你渴求價值的時候,你其實是在依循著對方的變化在改變自己的行為應對,這不是真正的自己

所謂真正的自己,是不在意對方對你的看法的,是帶著被討厭的勇氣的

的確,這麼做會讓有些人不喜歡你,但是如果你在尋找的是真正的愛,你就必須這麼做

當你表現出真正的自己,表現出你最有吸引力的樣子,這時候愛上你的妹子,會愛到你的骨子裡去,

直到海枯石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i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