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以前我在THE GAME 這本書看到STYLE說過類似的話:如果女人跟你開黃腔,你也開黃腔回去你就輸了,或是被虧得很不自在 你也輸了....

我到現在還是不懂這背後的道理是啥耶@@

我自己覺得:
女生對我開黃腔代表她在我面前不會太矜持、對我比較開放、表示她已經"卸下防護罩"了。
如果我也開個黃腔回去不是可以順面升高彼此的"性聯繫"(加強她跟我之間男女關西的尺度)嗎? (或是其實這是女人的廢物測試呢?)


看到網路上有人說女人對你開黃腔 要跟她裝傻 轉移話題
所以現在女生對我開黃腔,我如果想不到要回甚麼 我就保持成漠 

但我怎麼覺得 女人會認為 我被虧的不好意思開口阿??

SC都怎麼應付的呢?

 

A:

你開黃腔回去,就破壞了兩人之間的曖昧張力,如果是在吸引階段(attraction phase)是無所謂,如果你們是在約會還在互開黃腔,關係其實是倒退走的。

而如果被虧得很不自在,代表你沒有檔頭。

jizz-in-my-pants-jewish_large.jpg  

不要再相信網路沒有根據的說法了.

應對的方式很簡單,當她對你開黃腔的時候,你可以笑著跟她說(像是你懂她的心一樣):

「妳是在勾引我嗎?」
「妳在引誘犯罪嗎?」
「妳這樣子我會受不了喔(捏她脖子後面的地方)」
「妳太壞了,我要把妳吃了」,然後咬她的手臂(交往後期再用)


如果只有你們兩個人,你也可以沉默,視線盯著對方不要移動(不是瞪喔,眼神要柔和),如果她也盯著你看。

 

下一步不用我教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i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