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CATCH版版友 COP88

一個女人什麼都不用做,光憑外表,你就喜歡人家了,你的
行情在哪?她有投資任何精力、時間、情緒在你身上嗎?

1468300361-eXKvU  

如果要的是愛情,男女互動的本質就是心理戰,男人立場順序必須是先做足充分的吸引 -
>然後才有建立舒適感->接著誘惑彼此->開始瞹昧->最後才交往;沒有做足吸引,後
面一切免談。

而且,男人必須合理化吸引的過程,不能讓女人覺得你是被她的外表所吸引(即便事實是
這樣),而是被女人的思想、人格等更深層的東西所吸引。

很多男人蠢在哪?還沒做足充分的吸引就在建立舒適感,試圖跟女人混熟,這種情況要嘛
女人就開啟SSS 級防毒軟體,要嘛把你打入萬年朋友圈,要嘛發你好人卡,而且女人的這
些做為幾乎是不可逆的,就像金正恩發射的核彈,摧毀多少"好"男人的心,而且這些"好"
男人在醫學系超多的,難怪把妹把輸8+9,而且女人的情場社交敏銳度平均是男人的好幾
倍強,手腳早被女人看穿不戳破而已,OS想這男人跟我混熟還不就想泡我?

很多醫學系男人蠢在哪?妄想透過自己的辛辛苦苦拚來的學歷、社經地位吸引女人,對,
是可以吸引到一部分的女人,但只能吸引到低價值女人,當這樣的女人遇到比你能提供更
高物質價值的男人時就會離你而去;正如低價值男人光看外表就喜歡一個女人的話,女人
一樣會覺得,當你遇到更年輕貌美的其他女人,你也會離她而去,所以她會拒絕你,然後
這又牽涉到安全感的問題。

什麼叫安全感?你的選擇權在哪?你的權威、原則在哪?什麼叫女人常掛在嘴邊的"感覺"
?如何讓女人有感覺?如何讓女人情緒高高低低?什麼是高價值男人、女人?一個高價值
男人是透過什麼吸引高價值女人?高價值男人會跟女人說自己有多高價值,還是會讓女人
自己發現?如何正確的欲擒故縱?如何冷讀女人?什麼叫真正優質的壞男人?何時才能暴
露需求感?一開始就暴露好?還是吸引到女人後,隨著女人逐漸給你好的feedback才慢慢
暴露需求感好?如何正確的做自己?用真實的自己吸引女人好,還是把自己塑造成這個女
人喜歡的樣子吸引她好?如何心態才能不潰乏?
我覺得這些問題你應該要能在心底有個概念。

一個男人,如果是精神上的強者,通常物質上也不會差到哪去,且這樣的男人有著成熟的
世界觀、處世之道、上進心,幽默風趣,有自己的生活、興趣、目標等,跌跤了也有辦法
再站起來,他的情緒不受女人所左右,相反的,他才是能影響女人情緒的,處變不驚、遇
事沉穩、絕對的冷靜等,都對女人有著致命的吸引力,且女人只會在有權威的男人上尋求
認同感,希望在她迷茫的時候,有個這樣精神上強者的男人給她依賴,告訴她該怎麼做。

最後我認為是,一個女人如果無法先打從心底尊敬一個男人,信任一個男人,就永遠不可
能真心愛上這個男人,當你在一開始就做低價值男人的做為,就沒有尊敬、沒有信任,最
後不會有任何結果。

 

bosmin1amp : 中肯推。我也是努力提升自己的全面條件後,認識了很多女生,才體會你講的事情。體會前我是宅男,體會後我是渣男。

SC評: 真知灼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ylecatch
    全站熱搜

    Gri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