蛻變轉化是Stylecatch所留下來的"禮物"(笑)

蛻變轉化不是心靈雞湯課、不是約會把妹課,而是能夠幫助你逆轉人生的課程

蛻變轉化總共分成三個部分,也需要三次的上課

內容包含了三個不同卻連貫的主題:

1. Shadow work:

Shadow代表陰影,代表心靈的創傷與內在小孩中沒有妥善處理的情緒

這些痛苦體會產生負面信念與負面情緒

第一堂課會教你如何思維辯證、核心轉化,用科學的方式去處理這些信念與情緒

讓你理解自己的思維與看似反射性的行為背後的原因

2. Fear work:

Fear代表恐懼,大多數的人的行為都是被恐懼所支配著,這雖然很常見但是這不代表"正常",特別是當你的人生已經被恐懼所吞噬了之後

第二堂課會教你理解恐懼的原理與運作機制,教你如何不再對恐懼感到恐懼,教你如何用覺知、內觀的方式去應對內在的生理與心理反應

讓你克服社交恐懼、接近焦慮等障礙

3. Identity work:

Identity代表身份認證,亦即"你所認為的你",或者稱作"小我"或是"Ego"

它們伴隨著欲望、羞愧感、匱乏感、憤怒、與罪惡感

世人僅能沉溺其中無法自拔,最後往往業力引爆

往往只有擁有"悟性"或是"機運"的人才能看透箇中三味、在社會制約當中自在而行

第三堂課會教你如何達成Identity level change. 教你發現心靈中真正的力量,找到自己的本我,找到自己的絕對自信、真正突破欲望、羞愧感、匱乏感、憤怒、與罪惡感等的羈絆

讓你能夠重塑你的人生與自我實現

每次上課都包含了三小時的室內教學課與兩小時的室外社交實作課

讓你不會只是紙上談兵,而能透過實地演練應證所學

當你依次做完shadow work, fear work, identity work, 你就能夠達成內在自由與社交自由

(事實上很多人第一堂課就達成了社交自由)

這是我研究多年的心血結晶

如果你也深受負面信念、負面情緒、恐懼、焦慮、羞愧感、匱乏感...等所苦

如果你也跟以前的我一樣

這堂課是為你而開的

但決心很重要

如果你還沒有強烈想改變的決心

千萬不要報名 

而如果你已經想清楚了

請與GritClinic粉絲專頁聯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i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