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是不會這麼覺得

因為我每次幫學生上完課都精疲力盡,覺得學生根本物超所值賺很大

而且跟市面上課程的價位相比根本還比較便宜

但是我知道一定有些人會覺得貴,這錢花不下去

如果你會因為這樣的價格感到猶豫

那麼說明了你還有需要努力的東西

或許你需要先存錢,

或是把自己的能力再提升一些

或是上別的導師的課

或是去買你喜歡的包包、PS4、Switch跟遊戲

直到你覺得不應該再浪費錢為止

我的蛻變轉化課非常重視成效

採取預約制 完全一對一上課

室內課你完全可以跟我面對面討論,當場詢問課程不理解的地方

這點在inner game、spiritual game的教學尤其重要

這種課的目的是在建立一個新的世界觀與內在架構

一旦你一個觀念沒有搞懂

或是誤解了其中某個觀念

都會讓全部學習的效果打折扣

而我會從你的回應、你的提問,知道你是否清楚理解我的內容

並且針對個人所需客製化我的教法與內容

室外課我會親自帶你操練、示範與指導,並非一般打高空或是紙上談兵的課程可以比的

一般人總以為"知道"就可以"做到"

以為上完一些心靈勵志課就可以改變你的人生

其實改變的只有導師的存款

我非常厭惡這種社會現象

因此我堅持每堂課都會帶你街搭實作

指出你的優點與盲點

讓你明白自身思維的問題所在

這完全是一般課程所不可能做到的

但是一般大堂課,又不會帶你實作的導師的收益卻比我還大

更別說只賣數位課程輕鬆賺的了

你覺得是因為我傻嗎?

我不知道該賣大堂課、該賣數位課程才可以收益更多嗎?

我當然知道

我之所以不這麼做

是因為我在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i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