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個夢想

你想要達成某個目標

但你遇到一個麻煩

一部分的你想要做,一部分的你不想

一部分的你喜歡她,一部分的你覺得你配不上

一部分的你想要行動,一部分的你害怕失敗

這種心態上的分裂,也就是所謂的"不一致性"

會導致很多人在追尋夢想的過程中"卡關"

這些自我懷疑、自我否定、匱乏、愧疚感

都是不一致性的表現

想要成功,你必須要達成一致性

這些腦內打架會耗去你太多能量,導致你根本沒有動力往前一步

想要成功,你必須重塑你的心態

調整你的自我認知,讓你的各層心態都能夠達成一致性

在這堂課裡,我會教導你

如何透過實際運用"願景"、"臨摹"等四個技巧

調整你自己的內在價值與對願景的專注

讓你能夠100%發揮自己的能力,投射出100%真實的自我

Be Real. 

Be C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i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