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要賺很多的錢

你想要把很多的妹

你想要當Youtubert 當網紅成名

你有想過為什麼嗎?

你賺了錢之後,想要做什麼?

你追求到她之後,想要做什麼?

你紅了之後,想要做什麼?

很多人其實都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而努力,或是單純只是為了個人生理欲望的滿足

"想吃好睡好"
"想瘋狂打炮"
"因為覺得很爽"
.......
....
..
滿足生理欲望不是不行

生理欲望很好

問題在於"太過基礎的需求層次,會無法提供充足的動力"

你可能失敗個一兩次就放棄了

你可能嘗試個一兩次就不想吃苦了

你可能碰壁個一兩次就投降了

你完成一件事情的動機不夠強烈

你根本無法堅持到你真正的成功

你就是去當炮灰的

在這堂課裡

你會學習到如何利用

"頂層目標" 
"目標拆分" 
"規避損失" 
"延遲享樂"
"三秒法則"

等實際的步驟

去點燃自己對於願景內心強大的想望

以及堅持滿血再起的持續動機

說說我自己吧

我blog寫了超過十年

就是因為覺得在分享知識 幫助別人的過程能夠感覺到自我實現與快樂、充實

而如果我只是想要吸引注意,或是想要賺錢

看到這種點閱,我一定很早就會放棄了(笑)

然而就是因為我能夠擁有足夠的動機與願景

所以我不會停止前進

而這種能力,我也希望每個人也都能夠擁有

直到達成你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i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